[海外校園機構]通訊 201804 繁體版

主題信息| 往下紮根 向上結果 / 馮偉

“以色列人哪,我賜你們一個證據,你們今年要吃自生的,明年也要吃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耕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紮根,向上結果。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以賽亞書》37:30-32)

福音部|感恩迎新年 福音繼續傳/ 基甸

主以恩典為冠冕,辭舊迎新又一年。
回顧2017年,OC福音部的事工繼續蒙主保守、帶領。《海外校園》雜誌繼續保持文章品質和精美的藝術設計,在福音性上也有所增強,成為許多教會和團契給慕道友傳福音的首選。

《舉目》|新老70後 攜手擎火炬/ 華欣

剛剛進入2018年,從北加州傳來王永信牧師榮歸上帝懷抱的消息。王牧師的追思禮拜才過去沒幾天,邊雲波老伯伯走了,一代無名的傳道人,留下的是遠去的背影。

校園與海歸|如何使得海歸事工在教會繁忙的事工中有一席之地?/馮欣

北美教會關懷海歸弟兄姊妹的工作有許多困難,一方面教會日常事工忙碌,而單個教會中海歸人數相對較少,另一方面海歸回國的地點比較分散。這使得北美教會很少有精力投入到海歸事工中。

建造教會領袖|校園宣教的新思路——從基甸300談起/ 陳易

南加州是北美中國留學生最多的三大區域之一,雖然大家看到了這個巨大的需要,卻不知道怎麼有效地開展校園宣教。感謝主,從2015年的一個禱告開始 ——我可以做什麼,來服事南加的學生?到今天,南加州已經正式形成了一個完整的校園宣教生態體系。

網路神學教育|坐七望八的愛學網/ 唐麗娟

面對不斷增長的海內外華人基督徒,[海外校園機構]看見眾教會急需培育按正意分解真道的教牧同工;但傳統神學院因受到時空限制,遠遠不能滿足這樣的需求。基於這個需要,我們成立了愛學網,與神學院共同推廣網路教學事工。

財務報告及感恩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