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學園正式啟動

陳易

年輕一代的興起,神會先興起一批青年福音工人。

經過兩年的禱告和預備,一個專注於青年福音工人的培育項目:提摩太學園,正式於今年6月啟動了。下面我們使用問答的方式,跟你分享所有關於提摩太學園的內容。

1.提摩太學園是什麼?

提摩太學園是小型的、專注於青年和校園事工、為期一年的同伴項目。

2.為什麼要開始提摩太學園?

提摩太學園的設立,背後的信念是:年輕一代的興起,首先在於一批青年福音工人的興起。

所以,我們願意在學員上投入大量的時間、資源和精力,在福音裡與他們同伴同行。我們期待,在未來的十年裡,有150位學員以福音和專業在各地衷心而有效地服事學生和青年群體。

我們同時期待,這些學員就在你所在的教會。

3.提摩太學園學什麼?

提摩太學園,每周有一次兩小時的周聚,包括線上討論、應用和分享禱告。

整個學習,分為三大模塊,50個主題:

  • 福音外展
  • 門徒養育
  • 領導拓展

提摩太學園內容來自豐富而極具實踐性的“建造教會領袖”訓練工具,歷年專題研討會和訓練,以及現場講座。

最後,每位學員都需要根據所學習的,完成一個結業作品:《我的福音神學異象》,這將成為學員今後服事的奠基性文件。

4.每次周聚怎麼安排?

50分鐘:主題討論和處境化應用;

50分鐘:主題討論和處境化應用;

20分鐘:小組分享和禱告。

5.0期的情況如何?

今年開始的第0期,共有15位學員,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老撾、中國、紐西蘭,他們中有牧者、即將進入工場的神學院畢業生和即將進入神學院的學生。

現在剛剛完成了第一模塊:福音外展。我們基於福音神學,對現在流行的福音布道工具(如幸福小組、探索基督教、人生二路等),進行了評估、分析和應用。

下期報名時間是2021年5月,如你有推薦人,可聯絡陳易傳道:mchen@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