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目》新媒體需要您的支持

文/馮偉

從今年開始,《舉目》新媒體(微信公共號、官網、臉書、微博等)提高了發文頻率。從以前的每禮拜一、三、五固定發文,增加為週間每天固定發文,週末常發文。目前,我們有八位牧師輪流寫作每天的靈修短文,幫助弟兄姐妹們的生命得到餵養、激勵、扶持。下一步,牧者們的寫作範圍可能會進一步拓寬,不僅從狹義的靈修角度,也包括聖經問題解答、教會事工探討、真理護教論壇、生命見證分享等等。除了代禱扶持,《舉目》也需要您在這三方面的大力幫助:

1.反饋。我們需要知道信徒當今靈命的需要、問題、困惑,以及《舉目》哪一類的文章能夠給您更多的幫助。我們也盼望知道當今教會的需要,把握教會的脈搏,反映教會的心聲。《舉目》作為一份造就性刊物,從去年以來,嘗試在文章、主題、作者等各方面更加貼近教會、服事教會。教會需要的,就是我們當做的。不論是在文章後跟帖,還是您直接來信,我們盼望聽到馬其頓的呼聲。

2. 投稿。我們期待更多的作者,能踴躍為《舉目》賜稿,以聖經真理的基要原則為本,結合信徒生命實際,結合教會具體事奉,投來更多“接地氣”的文章。我們理解許多牧者事奉十分繁忙。但仍然盼望,您們能在百忙中,能動筆成文,或長或短,把您牧養寶貴的經驗與亮光分享給廣大讀者。同時也盼望更多弟兄姐妹繼續以文字大力支持。

3. 轉發。我們看到《舉目》所發很多高質量的文章,蘊含寶貴的生命真理,可是在有些新媒體平台上點擊量還不是很高。盼望我們忠實的讀者與支持者,不單訂閱《舉目》新媒體,而且多多幫助轉發、推介,讓更多的人看到《舉目》。

願我們一同“舉目”,仰望恩主,注目禾田,作信徒的朋友,作時代的先知,作教會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