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迎新年 福音繼續傳

主以恩典為冠冕,辭舊迎新又一年。

回顧2017年,OC福音部的事工繼續蒙主保守、帶領。《海外校園》雜誌繼續保持文章品質和精美的藝術設計,在福音性上也有所增強,成為許多教會和團契給慕道友傳福音的首選。OC海外校園微信公共號的訂閱、閱讀和轉發持續增加,時效性文章反應迅速,切中時弊,有很高的閱讀量,甚至被非基督教的媒體轉發。OC福音網站(OCfuyin.org)不僅按時把新雜誌的文章和整本雜誌的電子版放在網站上,而且開始把已經出版的各期雜誌的文章陸續放上網站存檔(舊刊文章存檔目前正在進行中)。OC電刊,每月通過橄欖家書的郵件發佈,成為橄欖家書的有機組成部分之一。

特別感恩的是,“基甸聊天”在新年到來之前迎來第100期的發佈。“基甸聊天”是針對文化、時事和歷史的原創評論,以播客(podcast)音頻(每期7-10分鐘)加上文字記錄的方式,通過新媒體和網絡傳播。“基甸聊天”的內容以福音性評論為主,兼顧時效性和文化性,力求“有理、有情、有靈”,有料、有趣、有溫度、有信仰視角,儘量能夠接地氣適合慕道友收聽、閱讀。

因為學習繁忙且經常外出服事,“基甸聊天”發佈頻率並不高,發佈時間也不規律。但在過去的四年多時間里,積少成多,“基甸聊天”已經製作了超過100期。在內容上,包括了科學與信仰、時事透視、文化評介、歷史解讀等主題,力圖讓“講古論今,談天說地”不成為誇張的吹噓;在品質上,音頻製作和文字記錄的質量也逐步有所提高。“基甸聊天”的宗旨,是希望幫助還不是基督徒的“慕道友”更加瞭解基督教信仰,也為有心使用新媒體宣教的基督徒提供一個傳福音的資源。

展望2018年,我們盼望在各項事工中更加精益求精,減少新媒體的失誤,讓品質更上一層樓。也盼望各位主內的讀者、聽眾繼續為我們禱告,繼續用投稿、奉獻(微信號可打賞)、成為義工等方式鼓勵、支持我們。

新的一年又啟航,我們繼續為福音努力!

 

 

 

 

http://ocfuyin.org/category/jd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