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七望八的爱学网

面对不断增长的海内外华人基督徒,[海外校园机构]看见众教会急需培育按正意分解真道的教牧同工;但传统神学院因受到时空限制,远远不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基于这个需要,我们成立了爱学网,与神学院共同推广网络教学事工。爱学网借着网络把圣经与神学课程带给弟兄姐妹。因着科技的发达,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你有网络,只要你有计算机、平板或智能手机,随时随地都能进入网络教学平台,听课、写作业、参与议题讨论等等。按着一年三季(每季15周)的开课,照着个人时间安排选课,随着网络导师的引领,逐步完成一门一门课的学习,装备自己成为合神心意的仆人。

最近,一位学员分享:每门课程的视听教材都是知识的学习与积累,议题讨论则需要理解、应用、分析和综合。上课时,老师提出的问题都是教材上的内容,那还是获取知识的阶段。让我最有收获的部分,就是议题讨论,通过老师的引导,对所学的知识能够更深刻地理解,以及如何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并且能够分析以致综合运用,对我的生命及信仰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作业中亲自的实践,更多的思考与整合,帮助我真正明白我所学的知识。

爱学网自2010年开始运营,无论是自主自学的,还是导师引领的;无论是个人参加还是教会同工结伴团体上课的,多年来累积进入教室平台的弟兄姊妹约6500人。每周大约超过250位的传道同工在网上积极学习。

七年过去,进入第八年,我们的初心不变,但是网络教学的教室平台、课件教材、网络导师、学员需求……优化教学的挑战却是不断升高!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诗篇》127:1)请您为在网上学习的每位学员祷告;也在祷告中记念参与的同工,包括制作网上课件旳编辑同工、支持网络教室平台的技术同工、用心用力的网络导师、教学部的教务同工——使我们竭力忠心,与主同工,以网络教学服事这一世代。

爱学网2018年夏季班引领式课程4月1日开始注册, 5月1日正式上课 ,请关注爱学网网站: class.ai-xu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