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生活系列研習會-邁出下一步- [海外校園機構]30週年紀念專輯

 

此視頻節選自2022年第一次舉辦的小組生活系列研習會。觀看完整版( 地址1 | 地址2

小組生活系列網路研討會由“建造教會領袖”與橄欖社區,聯手舉辦,使用“建造教會領袖”訓練工具和小組導航儀(網站鏈接),藉他山之石攻玉,評估現狀,分享經驗,重整理念,明確目標,微調改進,使我們的小組更加蓬勃發展,履行主的大使命。

2021年,我們舉辦了幾乎每月一次的小組生活系列研習會,一次後續問題解答,8個獨立的主題(請見下圖),共16場網上聚會。

 

 

聚會採取主題分享和分組討論相結合的方式,後期還增加了各個教會同工參與帶領討論的模式,使研討會內容更加豐富。我們深深被各地同工們的愛主、委身、珍惜每個服事機會的熱心激勵。參加者們學習從彼此獲得新的豐富和力量,帶出線下一小步,促成小組的有機成長。

2022年將每月舉辦一次,目前已經舉行了第四次,分別是“邁出下一步”、“彼此建造的小組生活”、“基督徒生命轉化的12個記號”和“營造在聖愛中共同成長的健康小組環境——聆聽、同理、肯定”。

第五次的小組研習會將在2022年5月17日舉行,歡迎您預留時間參加。如果您有興趣,請寫信給ocochome@oc.org,屆時我們會發出相關通知。

過去的研習會視頻,請登錄小組導航儀觀看(請注意,需要註冊後才能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