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故事挖寶|說明會

聖經故事挖寶(Simply the Story,簡稱STS)是一種口語式的查經方式,讓參與者進入聖經故事的情境和人物中設身處地去思考和探索真理。帶領查經者忠實於經文,不增添、也不刪減經文內容,通過簡單而引人深思的問題,對所傳講的故事加以探討,在聖靈的開啟和引導下,讓參與者自己挖掘出故事裡的真理寶藏,並真實貼切地運用在自己的處境中。

STS不僅可以應用在小組查經中,而且可以應用到靈修、講道、傳福音、宣教、輔導教練以及教導兒女等各個領域中。

本次說明會專門為北美的教牧同工所預備,並由一個資深的STS教牧團隊來分享。聖經故事挖寶已在中國培訓教會同工多達幾千人。

北美各地開始的具體時間(1月24日)如下,共2個小時:
– 週一,8:30am(美西,加西)
– 週一,10:30am(美、加中西部)
– 週一,11:30am(美東,加東)

說明會分享的具體內容:
– 口語式學習的必要性(如何讓全世界2/3的口語溝通者得到神的話語)
– 為什麼講故事,聖經故事的力量是什麼
– 現場示範和體驗
– 參與者見證
– 介紹:北美第一次STS工作坊(2022年2月)
– 問答、禱告結束

點擊這裡,在線報名。

我們會在Telegram群發佈倒計時通知,您可以在手機上點擊此鏈接,加入群:t.me/ocmbcl

到時,我們會提前幾個小時,通過Email發出:Zoom Link,ID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