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瞻和年度計劃+新年福音神學網絡特會報名啟動

2021年,對BCL來說是一個新的一年,BCL事工從過去以出版訓練工具為主,轉向轉型到新的方向:

以福音陪伴培育青年領袖和新興領袖

這是BCL的新使命,感謝主的引領,超乎想象的,今年全面形成了三個大塊的事工格局:

  • Berea校園與青年裝備學院Berea是專門為校園團契、青年團契中的基督徒而設立的裝備站,宗旨是支持學員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礎,目標是,通過最少必要的三門核心課,專項提升生命力、領導力和查經力。
  • 福音更新團契:福音更新團契是為青年傳道人和校園輔導所設立的社群,目的是在高濃度的福音氛圍中,與眾聖徒一起被福音所更新,體驗神和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遠超過我們所能想象的。
  • 提摩太學園這是一個小型的、專註於青年和校園事工、為期一年的結伴項目。這是一個以福音為中心的項目,我們認為福音不僅僅是一個需要有深刻認知的名詞,更是一個動詞,首先當應用到自己的生命、生活和事奉的各個領域,同時應用到我們所服侍的人群,培育被福音更新、有國度胸懷、紮實服侍的青年和學生。

(除此以外,BCL也與海外校園機構的其他事工開展小組同工、海歸、父親/父母的訓練。)

接下來的10年,主若許可,我們會一直推進以上的主體事工。

與此同時,2022年,為了協助教會同工有效使用BCL已經出版的豐富資源,我們將在每月第3周週三開始:BCL每月討論會

屆時,在BCL每月討論會上,我們將:

  1. 新品發布: 每月會發布最新的訓練工具
  2. 現場體驗:  如何應用到自己的同工團隊
  3. 互動問答: 傾聽你在使用中碰到的問題

在此,特別邀請你的禱告,求恩主藉著BCL事工,不但可以提升教會普遍性的領導力層次,更可以直接提升青年領袖和新興領袖以福音為中心的生命力、領導力、溝通力,進而愛和服侍教會。

One more thing,第4屆“新年福音神學網絡特會”,將在明年1月的4個週四進行,此次帶領者為Johnny。Johnny為宣教機構Serge的宣教士,曾在非洲和歐洲宣教,并編寫有經典牧者門育項目Sonship的非洲版和歐洲版,促進牧者、神學生和信徒被福音完全掌管。

如你想在新的一年從再次被福音所刷新、掌管開始,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現在進入註冊:预留席位

最後,這是BCL事工整年的事工行事曆,供你參考、參與和代禱:

P.S.
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GCL)常年開班,如你想在自己教會開始帶領,或想自己被福音所更新,请填写:参加意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