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熱潮不減退,OC福音再加油

/基甸

今年,我兩次到英國格拉斯哥中宣,幫助當地的華人教會。在格拉斯哥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蘇格蘭地區最大的城市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中國留學生。

回到美國,我有機會在本地三州(馬里蘭、華盛頓特區和維吉尼亞)華人教會聯合宣教團契分享。除了我在歐洲中宣所體會到的留學生事工的巨大的需要,還分享了當今在全世界範圍內的中國學生,到海外留學和海歸的持續熱潮。官方的統計數據表明,2018年,有66萬之多的中國學生到海外各國留學,其中有29萬是到美國,23萬是到英國,而2018年從海外留學歸回中國的人數已經達到52萬。

上帝把中國未來的棟樑送到了海外華人教會的門口。向留學生傳福音,在他們當中結出福音的果子,同時培育將會回國的基督徒,幫助他們預備好自己,成為神州大地福音的種子,顯然是海外華人教會必須要做、應該努力去做、在上帝的國度裡極具策略性的事工。

我向本地對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姐妹,推薦了[海外校園機構]的“建造校園領袖”、橄欖社區(海歸小組建造)和《海外校園》雜誌與OC福音新媒體等事工。

過去的這一年,《海外校園》雜誌堅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喚之以靈”的方針和內容的高品質。使紙質雜誌在電子時代的今天,仍然是基督徒贈送留學生慕道友的佳品(各期雜誌的電子翻頁版可在ocfuyin.org網站下載);浴火重生的“偶溪”微信公共號(微信號:O-Stream),繼續忠實地發布一篇又一篇優質的福音性文章……我們的雜誌和新媒體,正是為了回應時代需要,為留學生和海歸福音事工提供工具和資源而做。

我們的心願一如既往,就是更好地幫助中國留學生和學者追尋真理,更好地服事有心向中國留學生和學者傳福音的華人教會。我們也盼望海外華人教會的弟兄姐妹繼續與我們同工,使用、轉發、贈送這些傳福音的工具和資源,把上帝的愛帶給海外的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