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校園同工事奉果效的新工具 ——網上支援系統

文/陳易

每到迎新季,校園同工總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挑戰,比如:怎麼最大範圍內接觸新生?有什麼有效地方法來接觸新生?怎麼設計一場適合本科生、高互動性又多方傳揚福音的迎新聚會?怎麼把接觸到的新生,順利融入日常的團契聚會……

通常,我們是靠自己一年年的摸索,或去尋找相關問題的專家,既浪費時間,又不一定能找到不同的人來解決不同的問題。

有鑑於此,我們根據過去多年的大量採訪、實踐、研討會和會議,從校園團契幾乎都要經歷的事奉流程(Workflows),整理出具體的任務(Tasks),然後根據不同的任務,提供相應的方法。將於明年推出一個新的工具:校園同工網絡支援系統(Performance Support Syeste)。

將來,如果在事奉現場碰到實際的困難,或者出現問題、失敗或危機時,同工就可以進入校園同工網絡支援系統,隨時地、迅速地找到相應的解決方案和策略。

這是校園同工網絡支援系統架構圖,禱告迎新部分的模組已經完成,您可先一睹為快:http://bit.ly/bccepss

我們的期待是,上帝藉著教會和校園同工引領新一代的學生歸主,並在學生中間興起下一代的教會領袖。盼望“校園同工網絡支援系統” 能幫助校園同工在各個環節提供即時的指引。

您若願意成為義工,請聯絡陳易傳道:mchen@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