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福音繼續努力

為福音繼續努力

文/基甸

回顧福音部2016年的工作,我們心裡充滿感恩。

ocm3i今年出版的前三期《海外校園》雜誌的文章,在深度和福音性方面有顯著的提高,得到讀者好評。

不久前,我們在OC微信公共號上推出了《海外校園》雜志第135期,包括該期雜誌網絡版的鏈接。不少讀者瀏覽了網絡版以後,都感嘆我們的雜誌設計實在是精美,讓人愛不釋手。

很多讀者說,這是第一次閱讀《海外校園》的網絡版。其實,《海外校園》雜誌各期有網絡版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是我們雜誌網絡化的一個部分。網絡版比紙刊更容易輸送,閱讀也更方便。很多人還不知道網絡版,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推廣做得不夠好,也可能跟福音部以前有多個網站(如“《海外校園》官網”、“OC新媒體”、“OC愛看網”等等)、過於分散有關。

因此,今年我們做的一件很重要、很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把福音部的這幾個網站合併,重新請專業網絡公司製作了一個全新的、“一網打盡”的新網站——OC福音網站:http://ocfuyin.org/。     

fuyinwebsite

 

新的OC福音網站彙集了從《海外校園》創刊至今的福音資源,囊括了《海外校園》雜誌和新媒體的所有產品,包括紙刊、微信公共號、電刊、OC好聲音、基甸聊天等。福音純正,內容嚴謹,信息海量,甄選分欄。讓您與真理同行,與生命對話。網站設計風格簡約,邏輯清晰,搜索便捷,讓使用更加輕鬆愉快、得心應手。在這裡,你可以瀏覽、下載設計精美的各期雜誌(http://ocfuyin.org/category/quarterly),也可以收聽談天說地的音頻節目;在這裡,追尋真道的人會被真實觸摸,被真情打動,被真理改變。我們的禱告是,求主使用這個新網站,成為慕道友認識上帝的一個好窗口,也成為基督徒傳福音的好工具。歡迎大家多多利用並推薦給身邊的人。

2016年,我們的OC福音微信公共號(微信號:OverseasCampus),也繼續每天(除主日外)推出好文或多媒體內容,而且很多新文章是“微信(新媒體)先行”,《海外校園》雜誌成為OC福音微信公共號的“精華版”。目前OC福音微信公共號已有45,000多位訂閱者,每篇文章的閱讀率通常在3,000-8,000之間,個別文章超過一萬甚至十萬。

今年下半年,我們還開始用以往各期《海外校園》上的優秀文章製作不同主題的福音小冊子。其中《科學與信仰》和《基督徒看電影》(暫定書名)目前已經完成兩輪編輯,進入美工設計,在11月份完成製作和印刷。我們計劃在今後發行“福音禮包”,幫助各地教會和團契向留學生和其他慕道友傳福音,其中就包括這些福音小冊子。

展望2017年,我們將在文字和網絡事工中繼續努力,繼續提高《海外校園》雜誌和OC福音新媒體的品質,為神國培養更多優秀作者,積極配合機構事工的整合,為基督福音貢獻我們的力量和資源。

謝謝您的持續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