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俱進,升級成長

總幹事 華欣牧師

ocm  2015年的聖誕和2016年的元旦,我和青林身在歐洲,走訪五個地方,與六個教會和團契合作,在佈道、培靈聚會中分享了十幾堂信息。聖誕夜,我們與數千德國基督徒一起,在紐倫堡聖勞倫斯大教堂的燭光中隨著管風琴歌唱;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刻,我們在巴黎貢比涅森林的小山坳裡,與法國、義大利的中國留學生一起倒計時,歡呼著迎來新的一年,神的恩典和祝福深嵌其中。

  在紐倫堡華人基督教會,許多弟兄姐妹告訴我們,《海外校園》是他們信仰路上的益友良伴。另有一個弟兄微微搖著頭,用沉重的語氣對我說:“《海外校園》停刊了,可惜!”我心裡一驚,顧不上追查“謠言”,轉身從教會的書報架上抽出一本《海外校園》130期,翻開了對周圍的人解說起來,“《海外校園》沒停刊,是升級了!”我告訴他們,現在不再分別出大陸版、歐洲版和北美版,而是三版合一,出的是“全球版”!並銅板紙全彩印刷,與中國FotorCreated6書店裡的同類刊物相比毫不遜色,而且更有品位,傳起福音來,更有力量啦!

  弟兄的誤解情有可原,就像搖滾樂歌手崔健唱的:“不是我不明白,這個世界變化快!”世界在變,《海外校園》的事工與時俱進,也在快速發展變化中。過去大家收到的“海外校園e悅讀”,從今天起轉為“橄欖家書”了。我們不僅有作者與讀者這層關係,在耶穌基督的愛和救恩之中,我們更是血脈相依的親人。如同野橄欖接在橄欖樹上,我們成為基督信仰的生命共同體,一起追求,一起成長。親人之間的話,以家書謂之。

  我們建立了“橄欖社區”網路平臺,橄欖家人可以在其中得到屬靈生命中的各種營養和事工實踐中的各種資料,而且藉著這個平臺彼此聯結,同心推展上帝的國度。請關注“橄欖社區”微信公眾號 ococ-home,或登錄“橄欖社區”網站 http://ocochome.info 。更多詳細情況,我們將通過每月的“橄欖家書”逐一介紹給大家。

  願上帝祝福,願家人安康,2016,更加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