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福音新媒體的新面貌

OCeM

扫描二维码 ,订阅OC电刊

福音部

訂閱了OC系列電刊或OC微信公共號的弟兄姐妹和朋友可能已經注意到,最近我們的電刊和微信公共號都有新的“面貌”:

OC電刊:以前除了單篇文章可以在我們的新媒體網站上讀到,整期的電刊可以通過下載PDF檔閱讀。但PDF檔下載不太方便,閱讀體驗也不太好。為了改進電刊的呈現,我們從今年9月起開始把各期電刊製作成“翻頁版”,無須下載,就可以在電腦、平板和智慧手機等通訊設備上輕鬆閱讀(尤以在電腦和平板上閱讀體驗更佳)。

翻頁版能夠全面呈現OC電刊精美的圖文設計,滿足E時代人的閱讀需求,只要一點,精彩內容就呈現眼前,而且可以很方便地分享、轉發給你關心的人,是基督徒弟兄姐妹在E時代傳福音的上好幫助。已經製作好的各期翻頁版在以下索引網頁都有鏈結: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3096965/

OC微信公共平臺:新近改版的OC微信公共平臺,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強了文章細節的處理,使介面更美觀、大氣;在文章標題、導語、段落、選圖等方面,都有更加用心的“再加工”,使圖文內容對讀者更具吸引力,更切合新媒體時代的閱讀需求。

個別文章還利用投票功能,增進編讀之間的互動和瞭解。另外我們加強了文章的編輯、校對,更細心地避免細節上的錯誤,文章品質進一步提高,從後臺也能看到閱讀量有明顯改善,讀者回饋更積極。

如你已經訂閱我們的電刊或微信公共號,我們感謝你的關注;如你經常分享、轉發我們的文章,我們更感謝你的參與和支持(通過分享、轉發你已經成為我們的“新媒體宣教夥伴”)。如果你還沒有訂閱,我們熱誠歡迎你:

qrcode_for_gh_9ec46a668e58_430

http://ocm.oc.org

http://oc.org/huoban網頁訂閱OC系列電刊,或用智慧手機掃描以下二維碼訂閱OC微信公共號(或用ID:OverseasCampu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