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

讀者來信

今天早上與一間教會一位負責兒童主日學和一個小組的姊妹打電話,她說教會中現在很多人用微信,轉來轉去都是《海外校園》和《舉目》的文章。很多轉給國內親友。他們門徒訓練小組討論一個關於“交托”的題目,馬上有人拿出一篇《舉目》微信上發的相關文章,說你們看這講的多好!這位姊妹是非常忙的人,本來不用新媒體的,但在門訓小組中裝了微信。

另外,他們的兒童主日學同工退修會,準備使用我們“建造教會領袖”(BCL)的材料《核心價值》。他們認為那份材料,特別是問題非常好。這些材料的結構提供了一個對話的平臺,使大家可以離開具體事工進行深層交流。能找到BCL材料,對他們來說是個驚喜!

謝謝各位同工忠心地服事,在主裡默默地付出!你們的努力已在各地開花結果。

請為每一個閱讀我們雜誌、網頁、微博、微信的讀者禱告,願他們被主得著,被主改變,也成為我們轉發、代禱、奉獻的宣教夥伴。讓我們傳講的古老信息,在新時代到處傳遞福音的火種!

請為更多教會參與服事的肢體,能接觸到BCL、使用BCL來建造教會領袖同工禱告!

── Linda

通過閱讀貴公微的文章《讀經基本功》(原刊登於《舉目》66期),有較大的觸動,並準備按定食-加食-長食的方式來提高自己對聖經的認識。同時,盼望可以索取文章注釋中提到的“聖經每章標題”的參考答案,謝謝。

──舉目微信一讀者

十分感恩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上帝供應了我們這套《建造教會領袖》的材料。我丈夫是北京一個家教會的帶領人,全職服事已有四年。我們教會大概有80左右的會眾,在增長的瓶頸期掙扎許久。如同很多教會一樣,缺乏領袖就不可能再增長。過去幾年培養的領袖,今年攜家眷移民,還有一個因為品格問題停職。

我一直在禱告尋求幫助,特別是有人能夠幫助我的丈夫。我們沒有完整的組織架構,他7年前被按立為長老,但現在牧養和治理都由他一人擔當。這套教材裡的內容,許多都是我們一直摸索尋找的,當他安靜下來閱讀時,受益良多。覺得這是一個幫助他理清思路的好教材。內容都是精華、系統並且專業。

──北京一師母

1)《海外校園》的文章越來越有生命氣息,讀後讓人感動而愉快;2)文章雖不長,但有本有目、有血有肉,易懂不教條,道出了上帝在我們每天生活中的美意和計劃;3)老基督徒讀後,受益匪淺,新基督徒和慕道友讀後,也會不厭煩。你們的雜誌確實傳遞了“以上帝為中心的世界觀、價值觀和生活方式”。這是從幾千年古老文化走過來的中國人,最最需要的。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