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宣教,你也能參與!

新媒體宣教,你也能參與!

程松

不久前在臉書上看到,里程師母分享她在微信同學群裡,給老同學傳福音的經歷。其中提到她把OC微信的內容轉發給她的同學,我讚歎“師母真是善用新媒體傳福音的好榜樣!”

近一兩年,我常常向基督徒朋友們推薦微信、微博等新媒體工具。一些弟兄姐妹告訴我,他們在手機上裝了微信、微博,但不知道怎麼用來傳福音,尤其是向一些對福音和基督信仰還不太了解的親友,不知道該發些什麼內容才適合他們。而目前新媒體上有關基督教方面的內容已經很多,但適合用來向慕道友傳福音的卻很少。

從去年開始,我們製作了一系列高品質的福音性新媒體產品,目的就是為教會和基督徒提供傳福音的資源。即使你沒有原創寫作的恩賜,也可以通過轉發好的福音信息來參與新媒體宣教。在這裡誠懇地向你推薦OC的一系列福音新媒體平臺,包括《海外校園》e閱讀(通過電子郵件訂閱轉發雜誌電子版)、OC系列電子週刊、OC微信平臺,等等。

這些新媒體產品,在文字方面堅持了OC福音出版品多年來遵循的“有理、有情、有靈”的方針,有福音的信息,同時也有時事、社會、文化上的切入點和精心策劃的主題,專門為慕道友“量身打造”。這些新媒體在內容的呈現上更生動多彩;並且與多媒體(音頻、視頻)結合,更適合用新媒體收看、收聽和傳播;我們有專業的團隊策劃、編輯、設計、發佈這些精彩的內容,保證好文、好圖、好音像,每週(電刊)甚至每日(微信公共號)推送到你手裡。

若你願意以這種方式參與轉發,成為我們的新媒體宣教夥伴,請你:

qrcode_for_gh_9ec46a668e58_430(1)到oc.org/partner 網頁填寫一個回應單,訂閱我們的《海外校園》e閱讀或OC系列電子週刊。或者用手機微信掃描右側二維碼訂閱我們的OC微信平臺:

(2)收到每期的內容後先流覽一遍,這樣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轉發給不同的人群。

(3)轉發給你認識的慕道朋友。

就這麼簡單!可以說是舉手(指)之勞,你就能在新媒體宣教的第一線與我們並肩同工,讓福音的信息如春風化雨般潛入人心。每一個使用新媒體的基督徒都應該是“新媒體宣教士”,而我們花了大量人力物力製作的這些電子產品,也非常需要更多的弟兄姐妹幫忙推廣,好讓更多的慕道朋友得益。

我們期盼著你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