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新挑戰-簡介[海外校園機構]最新產品,OC電刊和福音微信平臺

OCDK

過去這幾年,大批年輕一代的中國留學生(有許多是讀本科甚至念中學)湧向北美及海外各地。許多教會或查經班,都看到這是另一片福音工場,然而面對這群不同於中老年或70後的80後、90後,怎樣將福音介紹給他們,成為眾教會的挑戰。

[海外校園機構]一本注重前瞻性的既往,深知要得着這群“低頭族”,必須從網絡著手。因此過去這三個月,福音部為了貫徹“進入公共平臺,拓寬傳播管道”的策略,創建、開發了OC電刊和福音微信平臺,這兩個新的新媒體產品和推廣平臺。盼望藉著得著這群年輕人,也能間接影響他們的父母輩。

OC電刊是一份綜合性的電子雜誌,以《海外校園》雜誌(紙刊)的內容為主,但以更生動的多媒體方式呈現,以更方便讀者的方式傳送(超越了過去紙刊輸送的限制),包括《OC見證》、《OC透事》、《OC生活》和《OC愛夢想》四個分刊。(《OC生活》預計將於2014年1月出第一期。)我們期盼以活潑的風格和多媒體的呈現,反映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把e時代的年輕一代引向福音。歡迎介紹給慕道友和基督徒弟兄姐妹。電刊網站網址:http://ocimx.com/,免費郵件訂閱網址:http://eepurl.com/BOwg9(因為不願意給弟兄姐妹和朋友們帶來不必要的郵件騷擾,若不訂閱,就不會收到我們每期的電刊)。或可用手機掃描以下二維碼訂閱:

ordercode

 

OC微信平臺是集OC系列精品(包括《海外校園》雜誌、OC愛看網、OC愛問網、《舉目》雜誌等)與手機方寸天地的福音性微信發送平臺,一旦關注,精彩內容將天天送到讀者的手機微信裡。關注方法見:http://t.cn/zHrz7R3。或可用微信“掃一掃”掃描右側二維碼關注:

qrcode_for_gh_9ec46a668e58_430

願主使用這兩個新的新媒體產品,讓更多的慕道友能方便地接收、閱覽,也讓更多的教會能利用它們來向年輕人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