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 福音广传” ——《海外校园》杂志2019年主题

文/小七

前些日子,收到一位读者手写的信件。信件讲到,在她生命的低谷,当黑暗和悲伤笼罩着她,当她怀疑人生以及上帝的爱时,看到一篇《海外校园》杂志的文章,大得帮助。她分享了看到文章后的喜悦和感恩,这段经历让她的属灵生命得到喘息和安慰。

我们为这样的反馈感动并深受鼓励。我们也深知,这完全是上帝自己的工作。在这个时代,上帝使用《海外校园》这份杂志和我们这些卑微不配的仆人,用可见的文字传递他自己的奇妙和神圣的道,做福音的工作,如同耶稣基督借着五饼二鱼祝福了五千人。越过万水千山,这一本本杂志呈现在读者的手中,也是上帝的恩典。文以载道,字比命长,于此,文字工作便有了深远的意义。

2019年,我们策划了四个特别的约稿主题。这些主题是经过祷告、沟通、讨论最终形成的。在四期的内容中,我们尝试用不同的主题来挖掘我们这个时代所呈现的割裂、挣扎和绝望,因为我们期待上帝透过这些主题,彰显出他的医治、安慰和带领。

这四期的主题分别为:3月刊《单身,可以不漂泊》(已经出刊);6月刊《直面抑郁》(已经在约稿,筹备中);9月刊《癌症时代,走出阴霾》;12月刊《E世代,如何生活?》。每一期约稿的详情,可在我们的微信公共号(ID:O-Stream)以及网站(ocfuyin.org)看到。深愿人生的困难在上帝的恩典中云淡风轻,每个独孤都拥抱共鸣。

2019年的各期杂志已经在筹备当中,2019年的文字也在指尖、键盘以及纸面上徐徐展开。

我们期待更多的弟兄姐妹用投稿来支持我们的杂志。盼望你可以将你的故事展开,将上帝在你身上的故事讲述,拿起手中的笔来抒写上帝的恩典,与时代对话,也与自己对话。也请大家为我们今年的主题和稿源祷告,唯愿基督的福音广传,神国的故事成为神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