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小組生活系列研討會開始報名了

2021年,“建造教會領袖”與橄欖社區,聯手舉辦小組生活系列網路研討會。將使用“建造教會領袖”訓練工具和小組導航儀(網站鏈接),藉他山之石攻玉,評估現狀,分享經驗,重整理念,明確目標,微調改進,使我們的小組更加蓬勃發展,履行主的大使命。

二〇二一小組生活系列網路研討會
聚會模式 網路聚會(Zoom),8個主題,每月一次,每次90分鐘,討論一個主題,分三個環節: ※講員分享(30分鐘) ※分組討論(45分鐘) ※匯總報告(15分鐘)
聚會時間 1-5月,8-10月,每月第三個禮拜 北美地區:禮拜二晚上 中國、台灣、香港地區、日本:禮拜三上午 澳洲:禮拜三下午

第一次研討會主題:提升小組聚會含金量——如何预备及带领高质量的小组聚会

什麼是高質量的小組聚會?答案首先取決於我們聚會的目的。小組的目標是要在愛的關係中培育主耶穌的門徒,促進與主聯結,彼此聯結,在聯結中帶出生命改變。在這一目標和聚會理念之下,如何預備及帶領高質量的小組聚會?讓大家都能積極敞開地參與,讓上帝的話語不再只是理性的思考,而是進入心靈深處的生命靈糧。

邀請的講員:高青林師母

高青林師母來自北京,PhD in Mathematics from Univ. of Iowa,M.A in Ministry from 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曾在 North Central College in Naperville, IL 任數學教授二十年。期間在教會參與團契小組建設、關懷、成人主日學教導及宣教等方面的服事。現為[海外校園機構]特約同工,參與“橄欖社區”問題導向查經材料的編寫、“建造教會領袖”材料的翻譯、編輯與應用以及基督徒小組領袖培育課程的設計及推廣。

在此報名

更多信息請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