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学园正式启动

陈易

年轻一代的兴起,神会先兴起一批青年福音工人。

经过两年的祷告和预备,一个专注于青年福音工人的培育项目:提摩太学园,正式于今年6月启动了。下面我们使用问答的方式,跟你分享所有关于提摩太学园的内容。

1.提摩太学园是什么?

提摩太学园是小型的、专注于青年和校园事工、为期一年的同伴项目。

2.为什么要开始提摩太学园?

提摩太学园的设立,背后的信念是:年轻一代的兴起,首先在于一批青年福音工人的兴起。

所以,我们愿意在学员上投入大量的时间、资源和精力,在福音里与他们同伴同行。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十年里,有150位学员以福音和专业在各地衷心而有效地服事学生和青年群体。

我们同时期待,这些学员就在你所在的教会。

3.提摩太学园学什么?

提摩太学园,每周有一次两小时的周聚,包括线上讨论、应用和分享祷告。

整个学习,分为三大模块,50个主题:

  • 福音外展
  • 门徒养育
  • 领导拓展

提摩太学园内容来自丰富而极具实践性的“建造教会领袖”训练工具,历年专题研讨会和训练,以及现场讲座。

最后,每位学员都需要根据所学习的,完成一个结业作品:《我的福音神学异象》,这将成为学员今后服事的奠基性文件。

4.每次周聚怎么安排?

50分钟:主题讨论和处境化应用;

50分钟:主题讨论和处境化应用;

20分钟:小组分享和祷告。

5.0期的情况如何?

今年开始的第0期,共有15位学员,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老挝、中国、纽西兰,他们中有牧者、即将进入工场的神学院毕业生和即将进入神学院的学生。

现在刚刚完成了第一模块:福音外展。我们基于福音神学,对现在流行的福音布道工具(如幸福小组、探索基督教、人生二路等),进行了评估、分析和应用。

下期报名时间是2021年5月,如你有推荐人,可联络陈易传道:mchen@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