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举目

郑期英

在病毒、暴动、山火、总统大选的种种纷扰、动荡不安中,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

回首

2020年《举目》有许多要向神感恩的:

1.四期纸刊如期出版:3月号-造就门徒、5月号-教会财务、8月号-小组建造、11月号-儿童事工。

2.新媒体的“牧者恩言”专栏:好多位牧者以上帝的话语和祷告,安慰、鼓励了惶惑不安的心灵;与“微读圣经”的合作,平均点阅量,每月近10万。

3.及时回应教会需要:如9月中发表“网络宣教论坛”的几篇专文,教会针对疫情的一些反思;10月北美华人教会宣教月,我们发表了4篇有关宣教的定义,来解答“宣教专指跨文化”的困惑;面对美国总统大选,推出《如何为选举祷告》,以及帮助教会了解法律规定的《美国选举与教会冲突》。

眺望

2021年,《举目》仍如既往,针对愿意委身参与事奉的基督徒,传递“以上帝为中心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信息,牧养造就,以达成“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的目标。

为了因应时代的需要,自2021年起,《举目》也将有一些改变:

我们将真正落实“新媒体先行,纸刊是精华”的原则,纸刊不再设主题,而是将主题化在平日的新媒体(网站、微信、脸书)中,以求更有时效、更贴近教会的需要,也更方便读者转发。

另外,我们会将新媒体中精彩、不受时空影响的好文,收集在每年两期的彩色精华版里,让读者保存或作为礼物赠送亲友。

为了建立和读者较密切的互动关系,我们希望建立《举目》的email名单,定期推送新媒体中的好文给读者。若您愿意收到,请在所附的信封,或海外校园机构网站,留下您的电邮地址,并注明“订阅举目”,您也可以email至order@cefocm.org告诉我们

让我们欣然面对2021年的挑战,举目仰望上帝,一起耕耘《举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