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祂的膀臂——海外校园机构2019年事工分享

亲爱的OC家人主内平安

谢谢您不断地支持和代祷。

一转眼,我在[海外校园机构]参与服事已经整七年,常有人问我:总干事是干什么的?我答:就是“总”要“干事”的意思啦。还有一个常常被问到的问题是:“海外校园”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海外校园机构]是一个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的,集福音、造就、牧养开拓和神学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的宣教机构。

在2019年即将过去的时候,用四个英文字来描述我们的工作:

首先是Articles

大量的文章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其中的深度好文在杂志上出版。最新一期《海外校园》的主题“E时代,如何生活?”,抓住了许多年轻人心。而《举目》杂志,近两年一直以“回归教会”为关注点,2019年在“差传宣教”方面推出了专题文章。除了“教堂速写系列”这样图文并茂的呈现,还有文字加视频的《教会历史中的杰出女性》系列。

2个字是 Reach-out

透过网络与社交平台,包括网站、脸书、微信等现代媒体,接触联络留学生、海归、专业人士,帮助他们在信仰的路上成长。我们的牧者同工也到各地去福音布道和培训同工。在南加州举办的“基甸300青年领袖营”和在中国国内举办的读经营,联结起众圣徒同走天路。

3个字是 Meet

面对并满足读者的需求,收集他们的反馈,了解他们信仰上的“痛点”,以“真问真答”专栏排忧解惑,提供基于圣经真理的帮助。

4个字是 Support

我们正在为校园事工和小组事工,开发Electronic Performance Support System (电子运作支持系统EPSS),让传道人和同工随时得到指导和帮助。

四个字字头连起来是ARMS – 膀臂,恳请您举起膀臂为我们祷告,让我们挽起ARMS联结合作。最重要的是,靠着上帝的膀臂开展事工,让神国的故事早日传遍神州!

华欣牧师

[海外校园机构]总干事

2019年12月

感恩与代祷

1. 2020基甸300 将在明年1月17-20日举行,主题为:不以福音为耻。求主带领整个筹备和报名过程,盼望借着今年的营会主题,帮助青年领袖们的灵性得到复兴,心志得以激发,事奉得到装备!

2. 请为海归事工代祷,求主感动教会的弟兄姐妹,抓住时机,努力向留学生传福音,不仅带领他们归主,更建造他们的生命成为主的门徒。

3. 因为大环境改变,OC橄榄社区的各项资源,以及网路教学部的神学课程等资源格外珍贵,帮助了许多散居且资源匮乏的教会与小组。求主带领更多的教会或小组能善用这些材料,也求主保守我们各平台正常的运作。

4. 为《海外校园》杂志相关微信公共号,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祷告,求主赐予更多爱主的优秀作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稿件,成为传福音以及造就信徒的管道。

5. 2020《举目》杂志主题是“请为祂活”,将分四期探讨造就门徒、教会财务、小组建造和儿童事工。请为充足的稿源代祷;因着发文增多,人力的调配较为吃紧,求上帝加添每一位编辑同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