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祂的膀臂——海外校園機構2019年事工分享

親愛的OC家人主內平安

謝謝您不斷地支持和代禱。

一轉眼,我在[海外校園機構]參與服事已經整七年,常有人問我:總幹事是幹什麼的?我答:就是“總”要“幹事”的意思啦。還有一個常常被問到的問題是:“海外校園”是幹什麼的?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海外校園機構]是一個以新媒體平臺為依托的,集福音、造就、牧養開拓和神學教育於一體的,綜合型的宣教機構。

在2019年即將過去的時候,用四個英文字來描述我們的工作:

首先是Articles

大量的文章在新媒體平臺發布,其中的深度好文在雜誌上出版。最新一期《海外校園》的主題“E時代,如何生活?”,抓住了許多年輕人心。而《舉目》雜誌,近兩年一直以“回歸教會”為關注點,2019年在“差傳宣教”方面推出了專題文章。除了“教堂速寫系列”這樣圖文並茂的呈現,還有文字加視頻的《教會歷史中的杰出女性》系列。

2個字是 Reach-out

透過網絡與社交平臺,包括網站、臉書、微信等現代媒體,接觸聯絡留學生、海歸、專業人士,幫助他們在信仰的路上成長。我們的牧者同工也到各地去福音布道和培訓同工。在南加州舉辦的“基甸300青年領袖營”和在中國國內舉辦的讀經營,聯結起眾聖徒同走天路。

3個字是 Meet

面對並滿足讀者的需求,收集他們的反饋,瞭解他們信仰上的“痛點”,以“真問真答”專欄排憂解惑,提供基於聖經真理的幫助。

4個字是 Support

我們正在為校園事工和小組事工,開發Electronic Performance Support System (電子運作支持系統EPSS),讓傳道人和同工隨時得到指導和幫助。

四個字字頭連起來是ARMS – 膀臂,懇請您舉起膀臂為我們禱告,讓我們挽起ARMS聯結合作。最重要的是,靠著上帝的膀臂開展事工,讓神國的故事早日傳遍神州!

華欣牧師

[海外校園機構]總幹事

2019年12月

感恩與代禱

1. 2020基甸300 將在明年1月17-20日舉行,主題為:不以福音為恥。求主帶領整個籌備和報名過程,盼望借著今年的營會主題,幫助青年領袖們的靈性得到復興,心志得以激發,事奉得到裝備!

2. 請為海歸事工代禱,求主感動教會的弟兄姐妹,抓住時機,努力向留學生傳福音,不僅帶領他們歸主,更建造他們的生命成為主的門徒。

3. 因為大環境改變,OC橄欖社區的各項資源,以及網路教學部的神學課程等資源格外珍貴,幫助了許多散居且資源匱乏的教會與小組。求主帶領更多的教會或小組能善用這些材料,也求主保守我們各平臺正常的運作。

4. 為《海外校園》雜誌相關微信公共號,網站和新媒體平臺禱告,求主賜予更多愛主的優秀作者,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稿件,成為傳福音以及造就信徒的管道。

5. 2020《舉目》雜誌主題是“請為祂活”,將分四期探討造就門徒、教會財務、小組建造和兒童事工。請為充足的稿源代禱;因著發文增多,人力的調配較為吃緊,求上帝加添每一位編輯同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