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甸300|青年事工领袖营,开始报名了!

各位牧长、辅导和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基甸300|青年事工领袖营
是一个南加众教会、校园和青年团契交流切磋的平台,也是青年基督徒和同工得到装备和得到复兴的机会。透过每年的营会,各个学生团契和教会连结在一起,强化校园宣教的使命,共享校园工作的经验和资讯。

明年1月17-20日(Martin Luther King’s Day,长周末)在Pinecrest Christian Conference Center(Twin Peaks,靠近Big Bear)举行的第5届营会,我们将聚焦于一个主题:

【不以福音为耻 Unashamed of the Gospel 】(罗马书1:16-17)

作为基督的门徒,我们是新造的人,已经出黑暗入光明,不属于这个世界,更不再需要被世界和世界的意见、价值和压力所掌控。同时,神也愿意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差派我们进入不信的校园、朋友圈和这个世界中,让人借着我们这些福音的管道而得救,并更新校园、文化和世界。
 
但遗憾的是,我们常常忘了自己是谁,忘了福音在我们身上的大能。外有同学、朋友和校园对基督信仰的偏见、厌恶、乃至逼迫;内有罪的挣扎、惧怕的情绪、犹豫的态度、技能的无力等,阻碍着我们热忱地向同学、新生和朋友见证叫人相信和悔改的福音。
 
我们忘了,福音本身就为我们思考社会、政治、经济、教育、政治、文学、艺术和环保等议题提供一个崭新的思维框架,并透过基于福音的行动和对文化的关怀,在世界中与人同享福音的好处。
 
我们期待,借着“不以福音为耻”这个主题,此次基甸300能帮助你和你团契的弟兄姊妹更深地体会福音的大能,刻画出一个被福音所塑造的信心和悔改的生活样式,幷帮助你和你的团契能够与使徒保罗认同,能与保罗从心里一起大声说:
 
我不以福音为耻
I am not ashamed of the Gospel.


邀请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参加这个属于我们共同经验的“基甸300”。

戳此了解详情 http://www.gideon300.us/

or

直接进入报名  https://gideon300.ticketspice.com/2020  

基甸300一直为有心参加者考量,担心费用造成各位和团契的负担,所以每一位报名参加者,基甸300都有补助,并直接回馈在报名费上,让每一位来参加的人都能享受优惠。

咱们明年,在营会上见,与各个团契和教会的伙伴们,跟保罗一起说:我不以福音为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