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會信息

第四屆基甸300|青年事工領袖營

時間:2019118-21日(Martin Luther King’s Day,長週末

地點:Pine Spring RanchPalms Spring山的背面)

聚會主題:福音與我——福音如何持續地來塑造我的生命

報名地址:https://gideon300.ticketspice.com/2019

聚會詳細信息: Gideon300.us

期待透過此次營會的培靈信息、晨間靈修、主題信息,深化福音之於我的體驗,更新對福音的認知,欣賞福音的無盡美妙,從而讓我們的眼界、思維和生活全面地被福音重新塑造。
當然,你也有大量的時間參與跨教會/團契小組討論,以及團契內部討論,為基督在你我身上的愛彼此激勵!
同時,我們將提供數個實務操作的工作坊(新校園團契開拓-案例分享、眾團契迎新分享會、校園團契急症室、福音為中心的同工團隊),透過經驗分享丶具體實作丶團隊任務,強化你自己團契的迎新、異象、團隊配搭和棘手問題處理
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參加這個屬於我們共同經驗的“基甸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