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載真道 用新傳福音

10月初在亞洲服事時,我遇到一位被人稱為“美好哥”的弟兄,聽他分享了自己信主和蒙召的見證。“美好哥”作了30年的員警(後來成為警官),經歷過很多的墮落與黑暗,卻因主的拯救而蒙恩重生,進入光明與美好。

如今他最喜愛、最熱心、最投入的事情就是傳福音。他的言談舉止間充滿了喜樂,“太美好了!”是他的口頭禪。他說:“你們OC用新媒體傳福音,是‘做電商’;我們在本地教會傳福音,是‘開實體店’。”我被他的熱情感染,連日旅行、分享的疲憊似乎都消除了很多;我也被他的生命見證和傳福音的心志感動、激勵。

OC福音部的工作是用文字和新媒體傳揚福音。在各地旅行時,我常常聽到讀者對我們雜誌和新媒體的肯定和鼓勵。2017年,福音部的各項事工穩定發展。《海外校園》雜誌繼續保持文字、內容扎實,設計、印刷精美的優良品質,文風堅持“有理、有情、有靈”的方針,成為適合基督徒和教會贈送給慕道友作為福音禮物或收藏的雜誌。

2017年,我們也有一些新的嘗試。OC海外校園微信公共號開通了打賞功能,增進了我們跟讀者之間的互動,也讓我們可以給予作者更多支援與鼓勵。這一年,我們的公共號刊登了不少既有福音信息又深受讀者喜愛的高品質文章,但我們仍然有改善、進步的空間。新的一年,我們將深化、細化公共號的運營策劃,不断提高這一新媒體的品質。

此外,我們還出版了兩本福音小冊子,主題分別是《科學與信仰》和《基督徒看電影》。小冊子是精選已出版各期《海外校園》的優秀文章彙集而成,非常適合教會和團契贈送給慕道友。我們計畫明年另出兩本,盼望這些小冊子成為福音外展的幫助。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傳揚福音的工作是美好的,因為福音能改變人的生命,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每一個基督徒都被基督呼召,要傳揚祂把我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帶領我們進入光明的美德。

我們深知,用文字和新媒體傳揚福音,需要基督徒弟兄姐妹的共同參與。親愛的讀者,盼望您也有這一份感動,用訂閱、轉發、投稿、代禱、奉獻等各種方式參與我們的事工,成為我們的新媒體宣教夥伴。

OC海外校園微信公共號:OverseasCampus

OC福音網站:ocfuy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