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终感恩

各位主内亲友,大家好!我从芝加哥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这是件新事鲜事儿,我这个总干事今年没有待在洛杉矶总部,而是来到这里,依托于活水福音教会,开拓我们在中西部的办公室。我们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让机构服事教会的需要,同时让教会成为机构的基地,两者结合促进,相得益彰。

一路走来,处处遇到挑战,时时经历恩典。怎样帮助教会里服事得很辛苦的执事们充电,成长?我从机构近年来出版的“建造教会领袖”系列工具中选出“培育团队合一”,“注重领袖品格”和“教会健康发展”等主题资料来讲解培训,使领袖团队的面貌开始改观。我们又把“橄榄学院”高质量的网络神学课程引进到教会主日学,让装备圣徒提升到另一个档次。

怎样让陷入停滞状态的小组恢复活力,蓬勃成长?小组兴旺了,教会必然复兴。机构特别编译制作了二十多套与小组事工有关的同工培训资料,我们用这些资料举办了多次“小组生活研讨会”。看到小组同工们增长了才干,坚固了信心,特别是看到有新的小组诞生了,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因为经历了神的美意。

过去的一年,新事儿还多着呢。“OC福音”新网站问世了,现代的扁平化风格,结构清晰简洁,查询方便快捷,给您全新的感受。新网站沉淀了海外校园二十几年的精华,也跳动着时代的脉搏。OC福音网站,OC微信公众号,是您传佳音,报喜讯,为主赢得灵魂的强弓利箭。对了,您有机会读到“橄榄家书”吗?这也是今年的新事儿。它是我们的电子通讯,每月发送给关注、爱护、支持海外校园的主内家人。从那里您可以得到《海外校园》杂志、《举目》杂志的电子版,得到多种小组成长和教会建造的工具资料,并且进入“橄榄社区”网络平台与众圣徒联结,成为在基督里的信仰、生命、使命共同体。

我在各地布道时,常常有人跑来说,“我是看了海外校园信主的”!感恩呐,我也是这群人中的一个!海外校园启蒙了我们的信仰,陪伴了我们的成长,帮助了我们的事工。原本我们是非亲非故的陌生人,现在是主里的一家人,将来还会在天家永世相聚。

亲爱的家人,是你们忠心的祷告,奉献,同工,帮助我们度过主恩满溢的一年。感谢你们在主耶稣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在主耶稣所托付的大使命上,与我们同行。你们的支持伴随我们,使更多的人听到福音,接受装备,领受上帝的恩典。

新事虽多,真理的内核永不改变。还是那个异像,还是那个目标,还是那个OC,还是那句话,基督的福音广传,神国的故事成为神州的故事!

简体版请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