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終感恩

各位主內親友,大家好!我從芝加哥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這是件新事鮮事兒,我這個總幹事今年沒有待在洛杉磯總部,而是來到這裏,依托于活水福音教會,開拓我們在中西部的辦公室。我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讓機構服事教會的需要,同時讓教會成為機構的基地,兩者結合促進,相得益彰。

一路走來,處處遇到挑戰,時時經歷恩典。怎樣幫助教會裏服事得很辛苦的執事們充電,成長?我從機構近年來出版的“建造教會領袖”系列工具中選出“培育團隊合一”,“注重領袖品格”和“教會健康發展”等主題資料來講解培訓,使領袖團隊的面貌開始改觀。我們又把“橄欖學院”高質量的網絡神學課程引進到教會主日學,讓裝備聖徒提升到另一個檔次。

怎樣讓陷入停滯狀態的小組恢復活力,蓬勃成長?小組興旺了,教會必然復興。機構特別編譯製作了二十多套與小組事工有關的同工培訓資料,我們用這些資料舉辦了多次“小組生活研討會”。看到小組同工們增長了才幹,堅固了信心,特別是看到有新的小組誕生了,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因為經歷了神的美意。

過去的一年,新事兒還多著呢。“OC福音”新網站問世了,現代的扁平化風格,結構清晰簡潔,查詢方便快捷,給您全新的感受。新網站沉澱了海外校園二十幾年的精華,也跳動著時代的脈搏。OC福音網站,OC微信公眾號,是您傳佳音,報喜訊,為主贏得靈魂的強弓利箭。對了,您有機會讀到“橄欖家書”嗎?這也是今年的新事兒。它是我們的電子通訊,每月發送給關注、愛護、支持海外校園的主內家人。從那裏您可以得到《海外校園》雜志、《舉目》雜志的電子版,得到多種小組成長和教會建造的工具資料,並且進入“橄欖社區”網絡平臺與眾聖徒聯結,成為在基督裏的信仰、生命、使命共同體。

我在各地布道時,常常有人跑來說,“我是看了海外校園信主的”!感恩吶,我也是這群人中的一個!海外校園啟蒙了我們的信仰,陪伴了我們的成長,幫助了我們的事工。原本我們是非親非故的陌生人,現在是主裏的一家人,將來還會在天家永世相聚。

親愛的家人,是你們忠心的禱告,奉獻,同工,幫助我們度過主恩滿溢的一年。感謝你們在主耶穌裏對我們的支持和幫助,感謝你們在主耶穌所托付的大使命上,與我們同行。你們的支持伴隨我們,使更多的人聽到福音,接受裝備,領受上帝的恩典。

新事雖多,真理的內核永不改變。還是那個异像,還是那個目標,還是那個OC,還是那句話,基督的福音廣傳,神國的故事成為神州的故事!

簡體版請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