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入“海归关爱联盟”

文/他乡心灵

截止2015年底,总计大约有25-30万的基督徒回归本土,大多数是在海外教会和团契信主受洗的。我们为近80%的海归基督徒的流失率而担忧、我们为他们不停地祷告。我们没有忘记他们,我们时时惦念着他们,想着他们回归后的生活(包括日常生活和属灵生活),生命的成长。他们虽然离我们“远在天边”,但是又好像“近在眼前”,我们都是同信一主,同感一灵,同欢乐,同悲哀,我们是心心相印的。

kuko_0i9a2745_tp_v

橄榄社区正在推出“海归关爱联盟”(请见海归关爱联盟邀请信),又称海归关爱网(Returnee Care Network, 简称RCN)。RCN是一个海外跨教会的联络平台,又称为海归的“上游事工”,其目的是宣讲海归事工的重要性,和海归基督徒对中国福音事工的重大意义和影响,以及他们所面临的处境,唤起并提升各教会关怀海归的热忱,整合资源,持续关怀海归的主内弟兄姊妹。

7c8bc2a7-1602-4caa-b2fd-ffe16749372aRCN的异象和目标是:“让海归成为福音种子,在回归之地扎根、开花、结果!”

RCN的主要事工是:

  1. 信息交流:联络海外各个教会,交流信息,为海归弟兄姊妹介绍教会和团契,分享海归事
    工的经验,整合资源。
  2. 共同代祷:定期举行跨教会的祷告会;定期举行海归事工研讨会。
  3. 训练辅导:为海归弟兄姊妹提供查经和门徒训练的资源和材料,以及海归网络查经。
  4. 访问关怀:鼓励和组织海外的弟兄姊妹通过各种形式,包括实地探访,长久关怀海归。

邀请:加盟RCN的平台。回电邮到:oc.returnees@gmail.com 告诉我们您的:

  • 姓名;2)联络方式(电话,email,微信号等);3)所在教会或团契;4)事奉岗位(长执,团契同工等)。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若您有新的想法,也请回电邮,我们期待听到您分享对海归事工的负担、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