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加入“海歸關愛聯盟”

文/他鄉心靈

截止2015年底,總計大約有25-30萬的基督徒回歸本土,大多數是在海外教會和團契信主受洗的。我們為近80%的海歸基督徒的流失率而擔憂、我們為他們不停地禱告。我們沒有忘記他們,我們時時惦念著他們,想著他們回歸後的生活(包括日常生活和屬靈生活),生命的成長。他們雖然離我們“遠在天邊”,但是又好像“近在眼前”,我們都是同信一主,同感一靈,同歡樂,同悲哀,我們是心心相印的。

kuko_0i9a2745_tp_v

橄欖社區正在推出“海歸關愛聯盟”(請見海歸關愛聯盟邀請信),又稱海歸關愛網(Returnee Care Network, 簡稱RCN)。RCN是一個海外跨教會的聯絡平臺,又稱為海歸的“上游事工”,其目的是宣講海歸事工的重要性,和海歸基督徒對中國福音事工的重大意義和影響,以及他們所面臨的處境,喚起並提升各教會關懷海歸的熱忱,整合資源,持續關懷海歸的主內弟兄姊妹。

7c8bc2a7-1602-4caa-b2fd-ffe16749372aRCN的異象和目標是:“讓海歸成為福音種子,在回歸之地扎根、開花、結果!”

RCN的主要事工是:

  1. 信息交流:聯絡海外各個教會,交流信息,為海歸弟兄姊妹介紹教會和團契,分享海歸事
    工的經驗,整合資源。
  2. 共同代禱:定期舉行跨教會的禱告會;定期舉行海歸事工研討會。
  3. 訓練輔導:為海歸弟兄姊妹提供查經和門徒訓練的資源和材料,以及海歸網絡查經。
  4. 訪問關懷:鼓勵和組織海外的弟兄姊妹通過各種形式,包括實地探訪,長久關懷海歸。

邀請:加盟RCN的平臺。回電郵到:oc.returnees@gmail.com 告訴我們您的:

  • 姓名;2)聯絡方式(電話,email,微信號等);3)所在教會或團契;4)事奉崗位(長執,團契同工等)。

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若您有新的想法,也請回電郵,我們期待聽到您分享對海歸事工的負擔、經驗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