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福音新网站,一“网”打尽

 OC福音新網站,一“網”打盡

——OC福音網站,全面彙集OC福音資源,在這個金秋,全新啟航

%e5%9b%be%e7%89%871

 

親愛的朋友,在網絡訊息的海洋中,在眾多福音信息的產品裏,誰能打動您的心?

面對不信的家人、朋友,您該如何向他們傳講福音?

向您鄭重推薦OC福音網站:http://ocfuyin.org/

OC福音網站囊括了OC《海外校園》雜志和新媒體所有產品,包括紙刊、微信公共號、電刊、基甸聊天等。福音純正,內容嚴謹,信息海量,甄選分欄。讓您與真理同行,對話生活。

網站設計風格簡約,邏輯清晰,搜索便捷,讓使用更加輕鬆愉快、得心應手。相信能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工具。

在這裏,四海覓真理,人生即校園。

在這裏,讓我們相遇、同行。

capture

{強力推薦}

BOX: 敬請關注OC福音網站。在這裏,您會被真實觸摸,被真情打動,被真理改變。歡迎推薦給您身邊對基督信仰感興趣的朋友。

賽啞:這裏沉澱著《海外校園》二十餘年的精華。你可以在文字海洋中盡情遨游,與作者心靈相交;你可以盡情下載,珍藏設計精美的雜志,隨時隨地享受這一份雋永;在這裏,你也可以戴上耳機,聽基甸老師談天說地,聽“OC好聲音”為你將那一篇篇美妙的文字娓娓道來。

小月:經典的《海外校園》,青春的《OC電刊》,迷人的“OC好聲音”,還有精彩的“基甸聊天”,終于可以一站式體驗,一“網”打盡。

海濤:信仰與科學究竟有什麼糾結?在基督的愛裏生活有什麼不同?你的青春究竟誰做主?誰在美文中用心靈與你對話?誰對新聞時事有深刻解讀?你有信仰方面的問題嗎?你想走近真理嗎?探索生命改變的奧秘,這裏有答案!

您還可以通過閱讀每天OC微信,點擊微信文章最底部的“閱讀原文”,即可在手機上瀏覽OC福音網站。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