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升级成长

总干事 华欣牧师

ocm  2015年的圣诞和2016年的元旦,我和青林身在欧洲,走访五个地方,与六个教会和团契合作,在布道、培灵聚会中分享了十几堂信息。圣诞夜,我们与数千德国基督徒一起,在纽伦堡圣劳伦斯大教堂的烛光中随着管风琴歌唱;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我们在巴黎贡比涅森林的小山坳里,与法国、义大利的中国留学生一起倒计时,欢呼著迎来新的一年,神的恩典和祝福深嵌其中。

  在纽伦堡华人基督教会,许多弟兄姐妹告诉我们,《海外校园》是他们信仰路上的益友良伴。另有一个弟兄微微摇著头,用沉重的语气对我说:“《海外校园》停刊了,可惜!”我心里一惊,顾不上追查“谣言”,转身从教会的书报架上抽出一本《海外校园》130期,翻开了对周围的人解说起来,“《海外校园》没停刊,是升级了!”我告诉他们,现在不再分别出大陆版、欧洲版和北美版,而是三版合一,出的是“全球版”!并铜板纸全彩印刷,与中国FotorCreated6书店里的同类刊物相比毫不逊色,而且更有品位,传起福音来,更有力量啦!

  弟兄的误解情有可原,就像摇滚乐歌手崔健唱的:“不是我不明白,这个世界变化快!”世界在变,《海外校园》的事工与时俱进,也在快速发展变化中。过去大家收到的“海外校园e悦读”,从今天起转为“橄榄家书”了。我们不仅有作者与读者这层关系,在耶稣基督的爱和救恩之中,我们更是血脉相依的亲人。如同野橄榄接在橄榄树上,我们成为基督信仰的生命共同体,一起追求,一起成长。亲人之间的话,以家书谓之。

  我们建立了“橄榄社区”网路平台,橄榄家人可以在其中得到属灵生命中的各种营养和事工实践中的各种资料,而且借着这个平台彼此联结,同心推展上帝的国度。请关注“橄榄社区”微信公众号 ococ-home,或登录“橄榄社区”网站 http://ocochome.info 。更多详细情况,我们将通过每月的“橄榄家书”逐一介绍给大家。

  愿上帝祝福,愿家人安康,2016,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