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長河中的一條條小溪

上個世紀下半葉美國查經班的興起,是上帝奇妙又智慧的作為。為這段歷史留下記錄,一直是我們心中深切的願望。因著許多弟兄姐妹的參與和幫助,《大洋彼岸的長河—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終於完稿。

11- 美中團契通訊1974

美中團契通訊1974

這本書共收集70篇文章,呈現了美國華人教會在1950至1980年代那40年來,從查經班成立成長,轉化為教會的史實和評述。

這是廣義(海內外)的中國教會歷史中,一段獨特的時空記錄。雖然這些敘述只是美國這塊新大陸一部分華人基督徒的生命經歷,但我們卻深信這裡每一個人和群體的故事,是流向上帝那救恩歷史長河的一條條小溪,在神國的大故事(His Story)中,匯集交流,源遠流長。

本書作者們欣然回首,認知當年那十載寒窗,含著淚水,禱告呼求,敞開笑容,口唱心和,同工同行的日子,都非偶然。每一個認識上帝、事奉上帝的生命體驗,每一次在查經班和教會的生聚教訓,都可以溫故知新,成為今後美歐亞澳紐地區,學生團契轉化為教會的參考書。海外的這些經驗,也可為國內城市聚會點轉化成堂會,提供借鏡。每一位走過這段時空的見證人,更應傳承這些年領受的恩言和恩賜,提攜新一代,承接新使命。

 

02 許牧世在家中聚會分享

許牧世在家中聚會分享

閱讀這一篇篇樸實生動的見證,翻看那一張張當年風華正茂、如今老練睿智的臉孔,都述說著一甲子,上帝在海內外繼往開來的故事,你將心馳神往。

今年9月9-12日,將在洛杉磯舉行“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聚會,歡迎當年查經班的弟兄姐妹參加,可上網報名www.cbsghistory.org 

代禱事項

  1. 請為《大洋彼岸的長河—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一書的編排、美工、印刷及運送禱告,盼望在9月聚會前能運抵洛杉磯。
  2. 求上帝感動當年的查經班弟兄姐妹,踴躍參加9月9-12日的聚會;為聚會的籌備、聯絡、安排、推廣禱告;也為此聚會能帶出更多人把餘生奉獻為主用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