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订阅OC电刊了吗?

2015 Mar MC

2015年3月其中一期电子信截图

为了更好的配合OC电刊的改版(从每周一刊改为每月一刊),以及给读者提供更多的精彩推荐,我们已从2015年3月份开始,对订阅OC电刊的电子信做出一些调整:每月仍然推送4次,每周的周五发送,每个月的第二个周五推送当月出版电刊的内容,其他三周内容来自OC微信和微博的热点阅读,以及基甸聊天等多媒体内容

OC电刊订阅

OC电刊通过电子邮件订阅方式,使用MailChimp每月按时发送电子信,包括:每期电刊卷首,目录,PDF下载地址以及电刊在线版的链接。从2013年7月其后迄今,已经拥有2600多位订阅用户。订阅网址:http://eepurl.com/BOwg9 

eMSubc2

 

OC电刊电子信

我们希望将更有价值的内容推荐给我们的读者。如果你没有订阅OC微信或没有阅读OC微博的习惯,或者错过了我们的微信、微博的内容,你仍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订阅我们的OC电刊,每个周五当你打开收件箱时,一周最精彩的内容会在这里等着你,也请将我们的电子信推荐给你的朋友。

代祷事项

1.为MailChimp的每次邮件都能顺利送达读者祷告

2.为OC电刊能有更多的订阅者祷告

3.为每次MailChimp发送的内容能更有益于读者祷告

2015 Mar open rate

2015年3月电子信开信率统计

 

1.OC电刊:是《OC海外校园》的衍生电子杂志,2013年7月首推,每周一刊。2015年,配合《OC海外校园》纸刊改版(由双月黑白印刷改为每季彩色印刷),OC电刊由周刊改为月刊,以《OC海外校园》杂志(纸刊)的内容为主,但以更生动的多媒体方式呈现(音频、视频以及更丰富的图文),以更方便读者的方式传送反映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超越了过去纸刊输送的限制)。
2.如果您已订阅了OC电刊,却未曾收到一封OC电刊电子信,那么请登录您的订阅邮箱,从垃圾邮件中“寻回”过往失落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