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订阅OC电刊了吗?

2015 Mar MC

2015年3月其中一期电子信截图

為了更好的配合OC電刊的改版(從每週一刊改為每月一刊),以及給讀者提供更多的精彩推薦,我們已從2015年3月份開始,對訂閱OC電刊的電子信做出一些調整:每月仍然推送4次,每週的週五發送,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推送當月出版電刊的內容,其他三周內容來自OC微信和微博的熱點閱讀,以及基甸聊天等多媒體內容

OC電刊訂閱

OC電刊通過電子郵件訂閱方式,使用MailChimp每月按時發送電子信,包括:每期電刊卷首,目錄,PDF下載地址以及電刊在線版的鏈接。從2013年7月其後迄今,已經擁有2600多位訂閱用戶。訂閱網址:http://eepurl.com/BOwg9 

eMSubc2

 

OC電刊電子信

我們希望將更有價值的內容推薦給我們的讀者。如果你沒有訂閱OC微信或沒有閱讀OC微博的習慣,或者錯過了我們的微信、微博的內容,你仍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訂閱我們的OC電刊,每個週五當你打開收件箱時,一周最精彩的內容會在這裡等著你,也請將我們的電子信推薦給你的朋友。

代禱事項

1.為MailChimp的每次郵件都能順利送達讀者禱告

2.為OC電刊能有更多的訂閱者禱告

3.為每次MailChimp發送的內容能更有益於讀者禱告

2015 Mar open rate

2015年3月电子信开信率统计

 

1.OC電刊:是《OC海外校園》的衍生電子雜誌,2013年7月首推,每週一刊。2015年,配合《OC海外校園》紙刊改版(由雙月黑白印刷改為每季彩色印刷),OC電刊由週刊改為月刊,以《OC海外校園》雜誌(紙刊)的內容為主,但以更生動的多媒體方式呈現(音頻、視頻以及更豐富的圖文),以更方便讀者的方式傳送反映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超越了過去紙刊輸送的限制)。
2.如果您已訂閱了OC電刊,卻未曾收到一封OC電刊電子信,那麼請登錄您的訂閱郵箱,從垃圾郵件中“尋回”過往失落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