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問題,君可“知乎”

從去年開始,OC愛問網的同工們主動“出擊”,走入人群,到國內流行的問答網站“知乎”上回答與基督教信仰有關的問題。“知乎”是一家廣受讚譽、對中國知識份子有較大影響的問答網站。該網站以“與世界分享你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口號,彙集了很多專業的高手。“知乎”網站上也有很多關於基督教信仰的問題。

aiwen 0115

OC愛問網

 

cc zhihu

OC愛問網同工陳陳在知乎做答

OC愛問網的同工加入“知乎”後,也會經常收到回答信仰問題的邀請。很多問題是OC愛問網上已經有回答的。我們可以借用OC愛問網上的回答來做答,順便推廣OC愛問網。另外一些OC愛問網上還沒有回答的問題,我們在“知乎”回答以後,也可以把問答加到OC愛問網裡,為OC愛問網的題庫添加新的內容。這是兩全其美的互動。“知乎”網因為是面向不同背景的網友開放的“世俗”網站,其上的問題往往更真實、更坦率、也更有挑戰性。OC愛問網的同工將努力本著“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3:15)的聖經原則來回答。最近OC愛問網的同工還加入了一個“知乎上的基督徒”的微信群,跟一些知乎上的弟兄姐妹彼此聯絡、切磋,互相支持、鼓勵。

jd zhihu

OC愛問網同工基甸在知乎作答

 

親愛的弟兄姐妹,如果你也有負擔到“知乎”上回答問題、傳福音,請與OC愛問網同工基甸弟兄聯繫:jidian@hotmail.com 。“知乎”上信仰問題很多,能回答問題的基督徒仍然稀缺,我們盼望有更多基督徒朋友能夠參與。

OC愛問網同工在知乎的網址:

基甸:http://www.zhihu.com/people/jidian55

陳陳:http://www.zhihu.com/people/chen-chen-41-9

張期望:http://www.zhihu.com/people/zhang-qi-wang

禱告事項

1) 為參與“知乎”答問的OC愛問網同工禱告。
2) 為OC愛問網能繼續提供良好的信仰答問禱告。
3) 為有更多的基督徒參與“知乎”信仰問題的回答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