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2015

《举目》杂志始自1997年的《进深特刊》。初始目的,是帮助90年代走进教会的海外中国学人,不单单“信主”,而是真正“归主”。

2001年,面对新时代、新冲击,特刊更名为《举目》,对象也扩及所有认真事奉的基督徒。(参“为何《举目》”http://behold.oc.org/?page_id=8993

从博客到官网

 

BH-Sina

举目新浪博客(点击图片,进入博客网站)

2009年12月,《举目》在新浪网上开设博客,当时,只有不定期地发些文章。

 

BH71_cover3B

举目网站(点击图片,更多了解

2013年3月1日,《举目》官网正式上线(参http://behold.oc.org/?p=9597)。除了贴上所有已刊登在《举目》杂志的文章外,还另辟了新专栏——“天下事”、“品书香”、“言与思”、“编者心”和“经文默想”。其中,“言与思”专栏由几位作者轮流就时事、流行文化、生命科学……或生活中一些值得思考的事,发表短文。

经过近两年的经营,“言与思”已经成为《举目》官网的亮点之一。

“言与思”的作者群

举目脸书

举目Facebook(点击关注)

2015年,“言与思”专栏有了令人兴奋的调整。除了原有的陆加、吴蔓玲、张怡昕、王星然、张儒民等5位作者外,临风、谢昉与邱慕天也应邀加入。相信这8位出生年代横跨近半个世纪,来自不同专业背景与人生/信仰经验,现分别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作者团队,将使《举目》以更丰富多元的信息,和敏锐深度的思考,来服事众教会。

微信号:FollowChrist

 

代祷事项

1.《举目》72期,已经预备送交美编。《举目》73期同时要进入编辑中。请为稿件整理、编辑流程和印刷的顺利祷告。

2.求上帝赐灵感、智慧、精力与时间给《举目》的约稿作者,能按时交稿。

3.《举目》官网需要更新、维修与推广。求上帝赐予足够的资源:专业判断、同工与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