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目2015

《舉目》雜誌始自1997年的《進深特刊》。初始目的,是幫助90年代走進教會的海外中國學人,不單單“信主”,而是真正“歸主”。

2001年,面對新時代、新衝擊,特刊更名為《舉目》,對象也擴及所有認真事奉的基督徒。(參“為何《舉目》”http://behold.oc.org/?page_id=8993

從博客到官網

 

BH-Sina

举目新浪博客(点击图片,进入博客网站)

2009年12月,《舉目》在新浪網上開設博客,當時,只有不定期地發些文章。

 

BH71_cover3B

举目网站(点击图片,更多了解

2013年3月1日,《舉目》官網正式上線(參http://behold.oc.org/?p=9597)。除了貼上所有已刊登在《舉目》雜誌的文章外,還另闢了新專欄——“天下事”、“品書香”、“言與思”、“編者心”和“經文默想”。其中,“言與思”專欄由幾位作者輪流就時事、流行文化、生命科學……或生活中一些值得思考的事,發表短文。

經過近兩年的經營,“言與思”已經成為《舉目》官網的亮點之一。

“言與思”的作者群

舉目臉書

举目Facebook(点击关注)

2015年,“言與思”專欄有了令人興奮的調整。除了原有的陸加、吳蔓玲、張怡昕、王星然、張儒民等5位作者外,臨風、謝昉與邱慕天也應邀加入。相信這8位出生年代橫跨近半個世紀,來自不同專業背景與人生/信仰經驗,現分別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作者團隊,將使《舉目》以更豐富多元的信息,和敏銳深度的思考,來服事眾教會。

微信號:FollowChrist

 

代禱事項

1.《舉目》72期,已經預備送交美編。《舉目》73期同時要進入編輯中。請為稿件整理、編輯流程和印刷的順利禱告。

2.求上帝賜靈感、智慧、精力與時間給《舉目》的約稿作者,能按時交稿。

3.《舉目》官網需要更新、維修與推廣。求上帝賜予足夠的資源:專業判斷、同工與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