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介紹

《歡然事奉》

Cover-BK-S017-S歡然事奉《歡然事奉》是作者陳慶真和先生俞培新,自1998年起,被差派在歐洲中國留學生中作傳福音、培訓的工作。發覺學生學者們對事奉本身有某些共同的盲點。於是決定將它們歸納成一本小書,嘗試回答下面幾個他們常被困惑的問題。

第一:為什麼我沒有“愈事奉愈甘甜”的喜樂,反倒覺得愈來愈有“無力感”?

第二:我實在很想全時間奉獻來事奉主,無奈為了生活,必須為五斗米折腰。不知上帝什麼時候才呼召我全時間出來?

第三:父母花這麼高的代價培植我念了高學位,怎麼就淪落到在家做家事看孩子?

第四:職業、家庭和教會的事奉,孰先孰後,優先次序如何取決?如何能達到全人事奉的平衡?

本書不僅有聖經的教導,也有許多真實的例子,是所有有心服事上帝者,都該讀的一本好書。本書以簡體字出版

*歡迎向[海外校園機構]訂購,電話:310-328-8200,電郵:order@oc.org。每本$9.95美元,外加寄費,加州居民另加州稅。2014年12月31日前訂購,可享8折優待。

本機構其他出版品目錄,請上我們的網站,點擊http://wp.me/P3Q8OT-vD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