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報告/感恩與代禱

財務報告

2014年1月至9月的奉獻:

收入  $ 896,586

支出  $ 971,314

赤字  ($ 74,728)

若上帝感動你,願見[海外校園機構]的各項事工得以持續進展,請填寫索閱單,以支票或信用卡奉獻。另外亦可上網奉獻(oc.org/donation),省去開支票及郵寄的麻煩,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可經PayPal以信用卡用當地貨幣奉獻,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感恩與代禱

1.今年6月《舉目》雜誌出版了一本電刊《2014校園事工今選本》,將過去多年雜誌中和校園事工相關的文章集結成書,受到許多牧者和從事校園事工者的歡迎;《舉目》官網左欄時效性的“言與思”“天下事”“編者心”等專欄,也甚得讀者喜愛。為此感恩。

2.2014年1至9月,“建造教會領袖”共出版了12份材料,2次BCL研習會和數次工作坊。

3.OC新媒體已上軌道。自2015年起,《OC海外校園》紙刊將改為OC電刊的精華版,一年四期,全彩68頁精美印刷。請為轉型過程各方面的配合禱告。

4.隨著[海外校園機構]事工的擴展,我們在IT方面的需求也日增,求上帝預備合適的同工和義工。

5.今年初推動的“橄欖社區計劃”,得到許多的印證,網站也開始架設、上傳資料。求主使用這個網站,成為更多散居各處、缺少資源的弟兄姐妹們的幫助。

6.請記念我們財務上的需要,2014年全年預算是16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