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多位學生

網路教學部

[海外校園機構]的網路神學,有自主式學習和網路導師輔導式學習,兩種模式。

图片1

自主式網路學習的模式往往註冊的人多,但因需要完全“自學”,學生能完成的較少。在我們提供的自主式課程中,4000個註冊學生,實際能持續上課的不到300人。輔導式的教學模式,就完全不同了!學生不僅有共同的進度,加上有網路導師在當中“攪動鷹巢”,質與量都有不錯的果效。

最近在一次線上同工會上,當一位同工報告輔導式學習學生統計資料時,大家都嚇了一跳!這樣的驚喜不是因為中了大獎,而是透過網路導師們紮實的服事,按進度在線上課、認真學習的學生,竟然有800多位!

想到每星期有800多位學生,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晚上還能夠在電腦前專心的上課/讀書/寫作業/和同學討論問題,我們就從心裡感恩……上帝透過我們少數幾位同工,竟然成就了這麼大的事,這是我們沒有想到的!

這800多位學生,多半是教會的主要同工,有的需要站講台,他們暫時沒有辦法全時間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但他們透過網路神學課程,積極地裝備自己。我們深信,這些學生對中國教會的未來,肯定會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在沒有增加同工/經費的情況下,我們服事的學生人數在一年中增長了近30%,主要的原因是,透過合作夥伴的推廣和紮實的輔導學生。其中增長最大的是宣教課程。這讓我們看到,這樣的事工合作模式,有極大的潛力。

面對2015年,我們期待在服事上有更多的驚喜能夠與您分享。耶和華是行奇事的上帝,在祂豈有難成的事呢?……只要我們專心跟隨祂。當然也需要您忠心的參與:禱告和經費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