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聚会

介绍一个特别的聚会

“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聚会

主题:把这山给我

时间:2015年9月9-12日 (请预留时间)

地点:加州洛杉矶(Irvine,Knotts Berry Farm Hotel)

主办:海外校园机构

 一、我们是谁?

有梦的人

1960年代开始,上帝为自己的国度在美国查经班培养了许多华人留学生。

回顾那10年寒窗的日子,上帝让我们在寻求美国梦的过程中,竟能寻见真神,进而服事祂,这是奇异恩典,绝非偶然。

1960-1980年代,我们从查经班到成立教会的经验教训,可以继往开来,成为今日海外学生团契,及国内聚会点成为堂会的参考。

 老当益壮的人

中国及海外禾场的呼声清楚急迫,我们这些年逾花甲,但心志仍然健勇的弟兄姐妹,理当回应呼召,参与中国禾场的服事。

成熟睿智的您可以发挥余光余热,协助牧养、辅导、培训事工。愿我们像迦勒一样求上帝:把这山给我。

 同学同工的人

想当年我们在许多营会里同工、同学、同住、同唱、同祷、同哭、同笑的日子,何等美善。如有机会再次重聚一堂(reunion),他乡遇故知,必是赏心乐事。

 二、为什么要有这个聚会?

目标 1. 见证上帝在美国查经班的作为

个人参与查经班的成立、成长的过程中,如何经历上帝的带领?

目标 2. 分享查经班成为教会的经验及教训

查经班成长到成立教会的过程中,有哪些美好的经验及失败的教训?

目标 3. 回应上帝对中国及海外禾场的呼召

了解中国及海外福音工作的现况,分享个人实务经验;当今中国及海外福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从过去美国华人查经班的经验得到借镜?了解中国及海外目前最需要帮助及参与的服事项目。

三、聚会内容

老友欢聚(按年代分组),老歌新唱,信息分享(王永信牧师),历史回顾(苏文峰),怀旧照片视频,往事忆趣见证,查经班到教会的经验谈,参与中国及海外福音事工的见证报导等。

四、对象

本聚会预计邀请约100-150人。限1960-1980年代参与北美查经班的弟兄姐妹和配偶,并邀请已在中国及海外有经验和正在参与各类型事工者参加。

 *若你有心支持此一聚会的出版(约70篇回顾见证)、影音(历史照片)及筹备费用,支票请开给:OCM

Memo: For CBSG History Project

 *欲知聚会详情,请和季明弟兄联络ming04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