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聚會

介紹一個特別的聚會

“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聚會

主題:把這山給我

時間:2015年9月9-12日 (請預留時間)

地點:加州洛杉磯(Irvine,Knotts Berry Farm Hotel)

主辦:海外校園機構

 一、我們是誰?

有夢的人

1960年代開始,上帝為自己的國度在美國查經班培養了許多華人留學生。

回顧那10年寒窗的日子,上帝讓我們在尋求美國夢的過程中,竟能尋見真神,進而服事祂,這是奇異恩典,絕非偶然。

1960-1980年代,我們從查經班到成立教會的經驗教訓,可以繼往開來,成為今日海外學生團契,及國內聚會點成為堂會的參考。

 老當益壯的人

中國及海外禾場的呼聲清楚急迫,我們這些年逾花甲,但心志仍然健勇的弟兄姐妹,理當回應呼召,參與中國禾場的服事。

成熟睿智的您可以發揮餘光餘熱,協助牧養、輔導、培訓事工。願我們像迦勒一樣求上帝:把這山給我。

 同學同工的人

想當年我們在許多營會裡同工、同學、同住、同唱、同禱、同哭、同笑的日子,何等美善。如有機會再次重聚一堂(reunion),他鄉遇故知,必是賞心樂事。

 二、為什麼要有這個聚會?

目標 1. 見證上帝在美國查經班的作為

個人參與查經班的成立、成長的過程中,如何經歷上帝的帶領?

目標 2. 分享查經班成為教會的經驗及教訓

查經班成長到成立教會的過程中,有哪些美好的經驗及失敗的教訓?

目標 3. 回應上帝對中國及海外禾場的呼召

了解中國及海外福音工作的現況,分享個人實務經驗;當今中國及海外福音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如何從過去美國華人查經班的經驗得到借鏡?了解中國及海外目前最需要幫助及參與的服事項目。

三、聚會內容

老友歡聚(按年代分組),老歌新唱,信息分享(王永信牧師),歷史回顧(蘇文峰),懷舊照片視頻,往事憶趣見證,查經班到教會的經驗談,參與中國及海外福音事工的見證報導等。

四、對象

本聚會預計邀請約100-150人。限1960-1980年代參與北美查經班的弟兄姐妹和配偶,並邀請已在中國及海外有經驗和正在參與各類型事工者參加。

 *若你有心支持此一聚會的出版(約70篇回顧見證)、影音(歷史照片)及籌備費用,支票請開給:OCM

Memo: For CBSG History Project

 *欲知聚會詳情,請和季明弟兄聯絡ming04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