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代禱

[海外校園機構]的事工,是一個憑信心仰望上帝供應的事工。我們深信戴德生的經歷——“上帝的事工,若按照上帝的方法去做,必不會缺少上帝的供應。”也將是我們的經歷。

感恩

1.“建造教會領袖”(以下簡稱“BCL”)事工現已初具規模。至2013年底,BCL訓練材料通訊訂閱人數超過3500人;已在線出版49份訓練材料,材料下載量達到4000份(包含贈送)。2013年在洛杉磯舉行首屆研習會,共有22個教會70位教會領袖參加。

2.2013年創建的OC系列電刊和OC微信平臺品質繼續提高,訂閱人數繼續加增,迄今為止OC電刊已經新出《OC見證》、《OC透事》、《OC愛夢想》各7期,《OC生活》2期,OC微信平臺增加“讀來讀往”、“一問一答”和“基甸聊天”(已40期),與讀者互動加強。

3.2013年3月初《舉目》新網站開通,“言與思”專欄的5位作者,“天下事”的編譯者,都非常委身盡責,以致每週可以更新,週閱讀量超過兩萬。

4.網絡教學事工雖然投入許多人力財力,但帶給國內肢體、教會的幫助令我們感嘆上帝恩典的浩大:學員軟弱變剛強,教會經歷復興,事工走向正軌等。

請代禱

1.“建造教會領袖”預計在未來3年陸續翻譯出版155份訓練材料,請為材料的編譯工作禱告;2014年5月、8月將分別在北加和南加舉辦兩屆BCL研習會,5月研習會的報名工作現已開始(BCLWorkshop.Eventbrite.com),請為會議的籌備和報名工作代禱。

2.校園與海歸事工同工龔老師、劉老師夫婦,已分別返回歐洲和亞洲宣教工場;這兩處缺少同工,工作推展不易,求上帝賜給他們夠用的身、心、靈力量。

3.請為新媒體宣教事工代禱,讓我們善用微博、微信、網站等媒體傳揚福音,也希望更多的教會和基督徒願意與我們搭配,把福音性文章轉發給慕道友。

4.2014年,《舉目》編委會新增官網“言與思”的作者們,盼望能有好的團隊合作;今年各期主題,希望能邀到好文章。

5. 2014年4-6月,同工有繁重的外出服事,請為他們出入的平安代禱。

6.願上帝保守網路教學事工的開展,包括招生及課程內容,與教會的連結,及與神學院的合作等。

7.請特別紀念OC橄欖社區計劃的籌劃和啟動,盼望能幫助散居在各地的弟兄姐妹彼此連結,建立小組。也請特別為OCM的經費禱告和奉獻。

P.S.

2013年[海外校園機構]的支出和2012年差不多,奉獻稍有增加,故赤字較少,但仍達16.5萬之多。收入:$1,308,683;支出:$1,474,277;赤字: ($  165,594)。一些前瞻性的事工我們仍憑著信心往前行。2014我們全年的預算為168萬,若您認可並願意支持我們的事工,請填寫本通訊第5頁訂閱奉獻單,以支票、信用卡或由網上(oc.org/donation)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