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點滴

bgsdd

1. 最近OCM團隊中,有好幾位同工或親人生病、去世的,同工代禱網將分散各地的同工聯結起來,憂喜與共,讓大家更有一家人的感覺。

2. 蘇牧師10月初從亞洲返美後,因旅途勞累,導致無法彎腰,同工們在代禱網上為他禱告。蘇牧師幽默地回復道:“謝謝各位為我和師母禱告。我今天去治療時,醫生說我不可以再‘東竄西竄’,令我啼笑皆非(她不知道用教會內的術語應該是:為主奔波、至死忠心等等)。想想她說的也有道理,就是不要再自以為每天都可以排滿檔,要合乎中道。”

ReaderLetter53. 辦公室常常會收到讀者的來信,信中充滿濃濃的情意,不管是隻言片語還是千言萬語;不管是批評的、表揚的、鼓勵的、建議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們格外珍惜。一位姊妹在信中說“我按照您們的‘感恩與代禱’事項以及同工腳蹤,為您們迫切禱告”;一位弟兄說“大陸人口比北美加非洲的總人口還多,謝謝你們事奉大陸華人,特別是年輕人!”。

gift4. 同工出差時,有時候受弟兄姊妹委託帶點小東西,只要任務不是“太複雜”,例如要轉好幾趟飛機、火車或是太笨重的,通常都會答應!這次是受作者郭易君、薩林娜夫婦照顧的一位弟兄所托,想帶給他們夫婦剛生的小baby一套嬰兒服飾禮盒(很輕)。同工Daniel不忍心把漂亮的包裝拆開、將小衣服塞在行李中,只好沿路提著大盒子經過幾個城市,回LA交棒給華牧師,繼續往東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