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微信推出了!──是赶流行?还是更佳服务?

jumuweixintuichu

根据资料显示,2013年底,全球网民将达27亿。单在中国,2013年网民有5.91亿,其中74.5%为手机网民,数量是4.2亿人。

微信(WeChat)是中国腾讯公司在2011年1月推出的一个免费软件,它融合了手机和社交媒体、个人与机构。微信能与好友分享文字、图片、照片和视频,并支援分组聊天和语音对讲等功能,以及一对多的消息传播。微信推出一年,在2011年12月,用户已达5000万,目前已达6亿。

2013年春末,[海外校园机构]为了方便读者手机阅读与增加互动,推出OC系列精品的微信平台,每日发布的文章选自《举目》杂志、《海外校园》杂志、OC爱看网、OC爱梦想和OC爱问网等。为了使平台更具针对性,对OC好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2013年8月,我们申请了“OC举目”微信公共帐号,结合《举目》杂志与“建造教会领袖”材料,于9月底正式推出,对关注者按时发送有益于生命造就的信息。

我们知道,基督信仰不仅是理性的知识,或是感性的经验,而是透过人与上帝,人与己,人与人,以及人与世界的互动,来展现其生命本质。《举目》杂志不但以文字来记录信仰的思考或心得,更需要读者的回应,来丰富平台上的讨论。在这方面,微信提供了另一个让读者与作者、读者与编者、读者与读者……以及读者与自己的亲友之间,多方沟通的管道。

换言之,建构微信平台不是在赶流行,而是深切希望借着“OC举目”微信平台的开张,提供您一个更完整的服务。

“OC举目”微信平台:BHWX
微信号(WeChat ID):FollowChrist
微信公共帐号(WeChat Official Account):OC举目(在微信平台上搜寻,要使用简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