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代禱

prayer1.10月份,有兩班學人培訓網的學員結業。在為大多數學員結業高興的同時,不少班主任、老師,也為掉隊的學員難過。前些時,舊約概論班的書拉密老師,因為雨天騎電瓶車摔倒,面部神經嚴重受損,無法講話,頸椎也不能轉動,卻仍在床上堅持給學生批改作業……這些同工對主的忠心,對學員的愛心實在令人感動,求主繼續保守使用這些老師同工。

2.自6月OC微信平臺面市,舉目微信平臺也在10月份開通。除了節選《舉目》雜誌中的好文章外,也穿插“建造教會領袖”材料,盼望讀者多關注推介。此平台的目的是,陪伴讀者一起成長、探索、交流,並活出以上帝為中心的世界觀、價值觀和生活方式。也請記念《舉目》主編和執編,11月都將動手術,求上帝幫助能盡快恢復,不影響工作。

3.近年到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不斷激增,而且年齡層降低(多為90後甚至00後)。OC電刊,尤其是“OC愛夢想”特別適合他們。盼望更多教會認識到這新一波的福音浪潮,願意使用我們的新媒體產品,引領許多年輕人歸主,就像當年的《海外校園》雜誌一般。

4.自8月開始,我們推出“一月一轉”活動,即將我們的雜誌以電子目錄的形式製作成“海外校園e悅讀”轉發給各教會同工,再由教會同工轉發給該教會的弟兄姊妹,藉著這樣的管道,將福音性、造就性的信息傳遞出去。願主興起更多的教會、團契、查經小組,願參與其中。

5. 請繼續為[海外校園機構]經費上龐大的需要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