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代祷

1.感谢上帝的带领,5─7月OC福音部创建、开发了OC电刊和OC微信平台,愿主使用这两个新媒体,让更多的慕道友能方便地接受、阅览,也让更多的教会能使用它们向年轻人传福音,使古老的福音得着中国的新一代。

2.龚老师夫妇过去两年在英国剑桥建立的学生查经班,已交由当地华人教会照顾,龚老师仍透过skype和学生们一起预查。他们自8月起将以格拉斯哥为据点,一方面帮助当地教会培养造就同工,一方面开展苏格兰地区的学生事工。欧洲中宣接力,仍需要有负担的同工投入。请在祷告中记念。

3.“建造教会领袖”事工,渐渐得到众教会牧长和同工的关注,订阅通讯的名单已超过两千两百人。我们盼望海内外华人教会,都能从西方教会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中受益。请为此事工需要更多的编译人手代祷。

4.5月间,网络教学部同工探访了亚洲地区的学员。虽然这些学员日常工作忙碌,甚至需要利用中午的空档时间来学习,但他们的学习热忱让人感动。请为这些学生们祷告,盼望透过神学装备,他们将来可以承担中国教会复兴的使命;也为我们的网络导师祷告,盼望有更多有国度异象,成熟委身的基督徒导师,愿意一起参与。

5.请为OCM的经费代祷。2013年上半年我们有25.6万美金的赤字。过去多年来,上帝一直让我们经历祂的信实,我们继续以信心仰望祂的供应;也愿上帝感动更多的个人和教会在经费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