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代禱

1.感謝上帝的帶領,5─7月OC福音部創建、開發了OC電刊和OC微信平臺,願主使用這兩個新媒體,讓更多的慕道友能方便地接受、閱覽,也讓更多的教會能使用它們向年輕人傳福音,使古老的福音得著中國的新一代。

2.龔老師夫婦過去兩年在英國劍橋建立的學生查經班,已交由當地華人教會照顧,龔老師仍透過skype和學生們一起預查。他們自8月起將以格拉斯哥為據點,一方面幫助當地教會培養造就同工,一方面開展蘇格蘭地區的學生事工。歐洲中宣接力,仍需要有負擔的同工投入。請在禱告中記念。

3.“建造教會領袖”事工,漸漸得到眾教會牧長和同工的關注,訂閱通訊的名單已超過兩千兩百人。我們盼望海內外華人教會,都能從西方教會寶貴的經驗和教訓中受益。請為此事工需要更多的編譯人手代禱。

4.5月間,網絡教學部同工探訪了亞洲地區的學員。雖然這些學員日常工作忙碌,甚至需要利用中午的空檔時間來學習,但他們的學習熱忱讓人感動。請為這些學生們禱告,盼望透過神學裝備,他們將來可以承擔中國教會復興的使命;也為我們的網絡導師禱告,盼望有更多有國度異象,成熟委身的基督徒導師,願意一起參與。

5.請為OCM的經費代禱。2013年上半年我們有25.6萬美金的赤字。過去多年來,上帝一直讓我們經歷祂的信實,我們繼續以信心仰望祂的供應;也願上帝感動更多的個人和教會在經費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