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園機構]通訊 2019-04 (繁體版)

總幹事的話| 一生愛你 跟隨你 / 華欣

過去的一年裡,我走訪了超過三十間華人教會,看到上帝的手在各地動工,許多教會蓬勃發展,心裡非常高興。不久前接連看到幾個華人教會因人數增長,原址不敷使用,買了更大的教堂,喜氣洋洋地搬到新家。買堂的過程,常有奇迹發生……

福音部| “文以載道 福音廣傳”——《海外校園》雜志2019年主題 / 小七

前些日子,收到一位讀者手寫的信件。信件講到,在她生命的低谷,當黑暗和悲傷籠罩著她,當她懷疑人生以及上帝的愛時,看到一篇《海外校園》雜志的文章,大得幫助……

《舉目》| 《舉目》新媒體需要您的支持/ 馮偉

從今年開始,《舉目》新媒體(微信公共號、官網、臉書、微博等)提高了發文頻率。 除了代禱扶持,《舉目》也需要您在這三方面的大力幫助 ……

校園與海歸海歸的鄉愁/馮欣

年初 ,我參加了Emory大學一個學生團契的春節聚會,大家熱熱鬧鬧地包餃子,貼燈謎,大人小孩有說有笑,開開心心準備豐富的年夜大餐。正在熱火朝天之時,我留心到一個小男生。他坐在我對面,低著頭,心事重重,慢慢地包一個餃子,捏了又捏,我留心數了一下,大約三分鐘也沒包完一個。……

建造教會領袖携手共建:“福音校園生態”/ 陳易

我們對校園宣教有一個全新的异象:一個以福音爲中心、協同的、繁榮的校園宣教生態。 校園事工是一個面向未來的專項事工,每一位校園同工必須要回答的大問題是:怎麽在2-3年的時間內,給一位位學生打下終身生命和事奉的根基?

網絡神學教育| 火熱?/ 蔡丹牛

我們身處的這個社會,外界對我們基督信仰的挑戰從來沒有少過,在所謂自由的地區,有宗教與文化的戰爭;在啓創地區也有各種意識型態的衝突迫害基督的教會。我們看到有商品廣告時,會有購買的衝動;看到政治人物撕聲力竭地鼓動群衆時,會有義無反故的激情。可是身爲基督徒,你的心火熱嗎?

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