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新媒体需要您的支持

文/冯伟

从今年开始,《举目》新媒体(微信公共号、官网、脸书、微博等)提高了发文频率。从以前的每礼拜一、三、五固定发文,增加为周间每天固定发文,周末常发文。目前,我们有八位牧师轮流写作每天的灵修短文,帮助弟兄姐妹们的生命得到喂养、激励、扶持。下一步,牧者们的写作范围可能会进一步拓宽,不仅从狭义的灵修角度,也包括圣经问题解答、教会事工探讨、真理护教论坛、生命见证分享等等。除了代祷扶持,《举目》也需要您在这三方面的大力帮助:

1.反馈。我们需要知道信徒当今灵命的需要、问题、困惑,以及《举目》哪一类的文章能够给您更多的帮助。我们也盼望知道当今教会的需要,把握教会的脉搏,反映教会的心声。《举目》作为一份造就性刊物,从去年以来,尝试在文章、主题、作者等各方面更加贴近教会、服事教会。教会需要的,就是我们当做的。不论是在文章后跟帖,还是您直接来信,我们盼望听到马其顿的呼声。

2. 投稿。我们期待更多的作者,能踊跃为《举目》赐稿,以圣经真理的基要原则为本,结合信徒生命实际,结合教会具体事奉,投来更多“接地气”的文章。我们理解许多牧者事奉十分繁忙。但仍然盼望,您们能在百忙中,能动笔成文,或长或短,把您牧养宝贵的经验与亮光分享给广大读者。同时也盼望更多弟兄姐妹继续以文字大力支持。

3. 转发。我们看到《举目》所发很多高质量的文章,蕴含宝贵的生命真理,可是在有些新媒体平台上点击量还不是很高。盼望我们忠实的读者与支持者,不单订阅《举目》新媒体,而且多多帮助转发、推介,让更多的人看到《举目》。

愿我们一同“举目”,仰望恩主,注目禾田,作信徒的朋友,作时代的先知,作教会的帮助。